【刀塔2】反复横跳?传闻ATF将与Mind_ContRoL对调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5: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根据近日Pint of Dark频道的爆料,Nigma战队目前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和一号位ATF可能在会在未来互相调换位置。

据消息称,Nigma战队打算以富有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团队目前面临的问题,而他们目前在做的尝试是让三号位选手Mind_ContRoL开始打Carry,将ATF转回劣势路。

ATF近期战绩:除开少数场次一号位,ATF近期开始使用育母蜘蛛和瘟疫法师等没有尝试过的三号位。

【刀塔2】反复横跳?传闻ATF将与Mind_ContRoL对调位置-第0张

截止目前,Nigma官方没有发布公告宣布这一情况,而在Liquidpedia网站上登记的选手信息中,ATF依然是队伍一号位,Mind_ContRoL也是队伍三号位。

ATF从在OG时就暴露了英雄池过潜问题,虽然他所操刀的雷泽、伐木机和哈斯卡等英雄确实能在线上打出很强的压制力,也能带动团队节奏。但选择去往Nigma并转型一号位后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此次决定直接让ATF练习新英雄并再次回归劣势路或许会是不错的决定。

在本赛年首赛季DPC西欧S级联赛的比赛中,Nigma战队虽被好兄弟Secret抬了一手,勉强以二胜五负的成绩成功保级,但暴露的问题却不少。更换了ATF的Nigma表现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很大的提升,阵容选择和打法思路方面依旧有很多弱点,希望Nigma在进行内部调整之后能在下赛季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如传闻属实,Nigma新赛季阵容将为:

一号位:Mind_ContRoL

二号位:SumaiL

三号位:ATF

四号位:GH

五号位:KuroK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