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怎么办啊……|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8:56 作者:我永远喜欢流明! Language

给大家描述一下,我最不喜欢的一一种人,就是那种假民主的人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怎么办啊……|明日方舟 - 第1张

就假如说他跟你说还是有两个苹果,你吃哪个,一个是大的,一个是小的。
你说:“我想吃小的。”
他说:“我觉得大的好吃,真的,我觉得大的好,小的可能不如大的好吃,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选择哪个你决定。”(开始了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怎么办啊……|明日方舟 - 第2张)
你说:“我还是想要小的,真的,我就想吃小的。我觉得小的可能更好吃。”
他说:“为什么我说大的好吃你就不相信?我说大的好吃,那一定有它的道理,我吃过的米比你吃的盐都多。”
如果是长辈还会说:“这孩子现在越来越叛逆了。小时候挺听话的啊。”(其实我一直不理解为啥有的家长只要孩子开始脱离自己的控制就给孩子扣上叛逆期、青春期的帽子,咱们能不能看看自己的教育方法有没有问题)
之后你有两种选择:
1.选择小的,坚持做自己,之后长辈会觉得触犯了自己的尊严?(不理解为啥)
2.选择大的,被强迫选择自己并不想要的,长辈觉得为了你好?于是很开心,最后你自己生一肚子闷气……

我身边这种人真的好多(包括朋友,家人等等)我又是属于想做自己那种的,所以总是被无语到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怎么办啊……|明日方舟 - 第3张
我是真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人(真的好烦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