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为什么说光道是游戏王里面的奥特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8:11:52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了解奥特曼的应该都听过一句歌词: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时空,鼓起勇气,我会来到你身边。这其实就跟光道在游戏王世界里面的设定一模一样。

【手机游戏】为什么说光道是游戏王里面的奥特曼?-第0张

第一点:光道是代表着正义的力量。当世界面临邪恶的危险的时候,光道能够听到纯洁人们的祈愿,穿越时空降临人间,直到消灭所有邪恶之后才会离去。这与奥特曼从光之国降临地球,与邪恶的怪兽和外星人战斗,保护地球的设定一模一样。

【手机游戏】为什么说光道是游戏王里面的奥特曼?-第1张

第二点:奥特曼有自己的国度光之国,光道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正义世界,二者都以光明作为力量来源,都是光之战士。此外正义世界的创建者为光道主大天使米迦勒,通过与人类死去的英灵签订契约,而让他们转变为光道战士。在成为正式的光道战士之前,英灵们需要在正义世界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奥特曼在加入宇宙警备队之前,也大多都是宇宙中的豪杰,因为实力被认可才被邀请加入光之国的宇宙警备队。

【手机游戏】为什么说光道是游戏王里面的奥特曼?-第2张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光道战士并不能长久的存在于除了正义世界之外的其他世界,为了维持自己在人世间的存在,他们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这个设定跟奥特曼只能在地球上活动3分钟的设定迷之相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