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5:36 作者:Shiravune白舟官方 Language

由Purple Software制作的《Liminal Border Part II》官方中文版现已发售!!

趁现在购入的话还可以享受8折的上新折扣!

➡➡

Steam商店

【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第0张

由PurpleSoftware制作的《Liminal Border》系列第二部。

春夏冬凛和一树用一种特殊的视频经营起了生意。 然而,以某个事件为导火索,黑帮组织让树等人背上了两千万的债务。

【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第1张


白舟福利时间

本次2/29发布的心愿单活动共283人参与,从中随机抽取1名用户赠送本作Steam激活码。

奖品将以私信方式发送,请这位用户注意查收私信。


【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第2张


试玩演示视频

※本演示视频是录频正在开发中的版本,可能与实际发售的游戏内容有所不同。



故事梗概

春夏冬凛和一树用一种特殊的视频经营起了生意。

虽然一路上经历了风风雨雨,但在凛的搭档——万屋,以及她的哥哥辰也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意逐渐走向了成功。

然而,以某个事件为导火索,黑帮组织让树等人背上了两千万的债务。

为了打破僵局,树等人计划接近黑帮老大的独生女——勅使河原琴子,并拉她入伙。

敌人是黑帮,而目标是黑帮老大的女儿。

在压倒性的暴力面前,树和他的伙伴们能存活下来吗?


常见问题问答:

Q:如何获取关于本游戏更多信息?

A:欢迎大家通过steam页面中的链接加入白舟的Discord哦。我们会在Discord频道中投入更多福利向CG!


Q:如何获取关于本游戏额外内容?

A:额外内容可以在Johren下载。


【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第3张
【Gal游戏综合区】紫社《Liminal Border Part II》现已发售!!-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