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长生》 在修仙的世界里体验另一种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8 18:17:09 作者:I Language

《觅长生》是一款通过2.5D画面满足了我对修仙世界的大部分想象的游戏,当然它还有令人上头的策略和还不错的剧情。

修仙

修仙是本游戏的最大特色,和想象中的修仙世界一样,它也有着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等。在每个阶段都有着年龄限制,比如刚开始的炼气期只有两百年的寿命,想要继续活下去就要修炼,但修炼就要花费时间,我们需要在此过程中权衡,规划好时间。

《觅长生》 在修仙的世界里体验另一种人生-第0张

剧情

在修仙的过程中,你会遇到各种事件。剧情也不冗长,反而有些的还挺有意思,你能够去了解其他角色的心里,还能和他们结交朋友,或者道侣。在你帮助了某些人或者救了他们时,他们有时还会给你送礼品。随着剧情的推进你能过接触的东西也会越多,不会因为一直重复无聊。

《觅长生》 在修仙的世界里体验另一种人生-第1张

战斗

《觅长生》的战斗系统是回合制战斗,游戏里有金木水火土几种属性,通过每回合的能量点数打出搭配技能,五种属性有着相生相克的机制。也有好几种门派,不同门派主修的属性也不同,还白帝城它是修剑的。各种装备特性也不同,值得研究搭配打出更高伤害。

《觅长生》 在修仙的世界里体验另一种人生-第2张

炼器,练丹

游戏里的丹器也很多,通过不同的材料制作。能过炼制它们卖掉赚钱也能自己使用。但炼制的时候是需要时间的,另外练器需要寻找材料,练丹需要搞到制作方法和草药。有些丹药吃了会加永久的属性,但有耐药性设定。

《觅长生》 在修仙的世界里体验另一种人生-第3张

另外

我觉得选择出生还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设定。你可以选择天命之人进行修仙,也可以成为平平众生通过逆袭成仙。能通过选择不同的出生在开局的时候有着不同效果。如果是天灵根,门派都不需要测试你就直接录取。它也是一款策略游戏,喜欢玩文明这种的或许也会喜欢这款游戏。游戏的更新也挺快的,mod也有挺多。

最后希望大家能快乐的玩游戏,也可以在评论区推进自己希望的游戏。(看到这里了点个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