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评论员SyndereN与SUNSfan:2021年最佳战队是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2:30:09 作者:PaD Language

Dota2评论员SyndereN与SUNSfan对2021的dota职业舞台进行了一番讨论。在播客We Say Things里,他们对过去这一整个赛季的最佳队伍进行了评选,同时还对2022年谁能依然保持状态做出了预测。在去年同一时间他们对今年表现最佳队伍也做出了预测,然而全部出错了(Elephant和EG)。

SUNSfan

嗯......早在2021年初我们就预测过最佳战队。要知道这肯定是一种主观预测,所以“最佳团队”并不意味着我们选了他们就得赢下TI什么之类的。更多的是要去看重这个队伍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但SyndereN,你当初的选择居然是——Elephant!这是怎么回事呢?

SyndereN

哎呀,当时只是预测嘛,又不是总结,所以我就大胆预测了一下,不过Elephant堪称是年度最大失望了吧...说真的,我确实错得离谱,但是这个队伍你不可否认一开始看起来是很有希望的,但是这支阵容就无法实现大家的期望。他们杀入了TI,结果随后就炸了。没有一个选手——也许除了Somnus,能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平。在我看来,他们依然打得很不错,但是称不上是成功。无论如何,这支队伍是失败了。

SUSNSfan

我当时选了EG,某种程度上还是OK的。他们在两个Major上是亚军,但在TI摔了个大跟头。我会说他们是迄今为止最为稳定的战队......直到TI为止。所以事实上,EG确实不配被称为年度最佳团队,而且后来还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变阵。我觉得该把“年度最怪变阵”奖颁给他们,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看不到什么结果,让我们静待未来。

【刀塔2】评论员SyndereN与SUNSfan:2021年最佳战队是PSG.LGD-第0张

之后,这两位评论员们讨论了哪支战队应该被称为2021年的最佳战队。两人的看起来明显会选择Team Spirit ,毕竟这支队伍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夺得了TI10的冠军,但SUNSfan和syndereN都作出了另一个选择。

SUNSfan

年度最佳团队,当然应该是......你知道的,我会选PSG.LGD而不是Spirit。我知道为什么人们都会在这个问题上选择Spirit,毕竟它的成就确实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在其他的大型赛事中,PSG.LGD在整个赛季表现得更加稳定。

syndereN

PSG.LGD是今年最佳团队,但这也是为什么Spirit在TI上的胜利会如此的特别——它成功地击败了最后的大boss。PSG.LGD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TI热门,在整个赛场中都看上去最强。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理所应当地把它看作是年度最佳团队。

在播客的最后,两位评论员同样把2022年最佳队伍的预测提名给了PSG.LGD,在他们看来,PSG.LGD会吸取TI10的失败教训,重整旗鼓干回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