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2 18:22: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几年前有消息称Certain Affinity正在制作一款新的《变形金刚》MMO游戏,最近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表示这是《变形金刚》新作泄露的过场动画。

该网友表示,这款新游戏名叫《变形金刚:崛起》,泄露视频中是主角战役流程开篇的几段过场动画(可能还未开发完毕),其中有一群人和几位变形金刚在听一段来自擎天柱的录音,不过有部分录音内容丢失了。听起来地球遭到了大量怪物袭击,而擎天柱已经独自出动,目前下落不明。

《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第0张

《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第1张

《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第2张

视频后半部分还有另一端动画,其中提到这些怪物似乎是由纳米机器人构成的,这种纳米机器人似乎是一种高智能病毒体,似乎还能够入侵变形金刚,非常可怕。

《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第3张

《变形金刚》新游戏过场动画泄露:地球遭怪物入侵!-第4张

目前这款《变形金刚》游戏还没有正式公开,不过在2020年,有报道指出该游戏由Certain Affinity开发,是一款Online游戏。Certain Affinity是由前Bungie员工组成的工作室,曾协助制作过许多知名射击游戏,比如《光环》《使命召唤》系列的多部作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