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2:19:44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beryl和deft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针对自己在S11的发挥以及对S12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两个人先是针对S11的发挥做出了自己的点评,deft认为自己在S11的发挥并不是很好,而beryl则是认为自己在S11的发挥还不错,唯一可惜的就是世界赛决赛上没能打过EDG。但beryl也表示,EDG当时确实很强,所以打不过也很正常。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DK成员第一次承认EDG确实很强了,之前khan接受采访也表示EDG确实比观众们印象中的要更强一些。

【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第0张

针对这一次回归DRX,deft解释说自己之前虽然离队了,但其实在走之前已经把所有的不满和问题都说了出来,所以在走了之后,跟战队没有任何矛盾,这也是为什么现在deft还可以回来的原因。同时beryl加盟也让deft信心倍增,认为可以跟beryl组建一套比较不错的下路组合。而且deft谈到了最关键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关键能力,在他看来,S11的失利是因为自己的关键能力不强,所以在S12的时候他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关键能力,让观众们看到他的实力和发挥。

【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第1张

Beryl对S12的发挥给出了自己的期待,他认为自己跟deft算是比较全能的,虽然现在的配合比较普通,但相信在磨合之后,后续会有不错的表现。其实beryl这么说也很明显,那就是现在的DRX下路组合没有打出强势的发挥,两个人可能还面临着配合的问题,但他也相信,既然deft和自己都是全能的选手,在磨合慢慢默契之后肯定能打出不错的发挥。

【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第2张

针对自己离开了DK加入DRX这个问题,beryl表示辅助终结游戏的能力比其他位置要弱很多,DRX的上野实力不错,而且英雄池特别深,但最重要的是beryl想要跟英雄池比较深,也比较全能的ADC搭档,在选择的过程中,最终beryl还是选择了之前一起合作过的deft,毕竟从实力和配合来看,deft都是目前所能挑选的最好的ADC,这也是beryl加盟DRX的理由。

【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第3张

Deft喜欢beryl是因为觉得他的指挥能力很强,可以让自己专心投入到ADC的角色当中,而beryl喜欢deft是因为他的英雄池很深,再加上独特的个人魅力,让beryl跟deft相处起来特别舒服。不得不说,在beryl接受采访之后,虽然他没有吐槽之前的队伍,但既然他说了想要跟英雄池比较深的ADC合作,那么也是侧面表达了对ghost的嫌弃。不得不说,在S11的时候如果ghost的英雄池再深一点,甚至能帮助队伍打出不错的个人表现,那么DK也不至于被EDG在BP上完全碾压。

【英雄联盟】Beryl接受采访,亲自承认对手出色,对下赛季的发挥表示相当期待!-第4张

Beryl和deft的下路组合在LCK可能会拿下好成绩吗?这是很多观众们都在关心的问题。作为指挥辅助,beryl的强项是梳理战队的进攻,让整个战队更加有条理,而deft作为老将,在输出方面一直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只要DRX整支战队顺利磨合下来,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亮眼的个人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