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欧皇人|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6:51:37 作者:不玩游戏的风清 Language

感谢欧皇所有家人们!总算进入联赛,这赛季从最少44人到现在76人,(掐头去尾也就50多人)算是把家族维持下来!平时我们几个在日常上或多或少也存在管理上的问题,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再次感谢大家!

同时作为欧皇最老的油条也在这里特别感谢:

鱼姬族长,潇洒地接起家族这个重担!百忙之中还要操碎心的排表,分析人员,游戏号,还到处请求(强迫)支援!

纯老练同学,在家族最困难的时候能留下来一起守护家族,当任管理,一起带领欧皇!练图也辛苦了!

兰神,为了家族的建设,几乎24小时都在,拉着族员练图!协调家族各项重要工作!(这我以前的职位)

还有皮带北欧等,几乎承担了家族所有周常!这个是真的累啊!还有族战,随叫随到!辛苦了!

羲雲,一听说家族在奋斗了,马上回来提供剧情,十一章的福利,每次打到下半夜,我都怕累坏他了!辛苦了

魔王,一直积极地给家族提供忍魂福利,招人,关心家族动态!感谢!

还有感谢机机,秋裤,青衣,烫水,ten姐,否否,大白,秘密,辰妹,筒哥,山哥,嘟嘟,垃圾,碗哥,c罗,喜姐,小七,北府小哥们,牛哥,圆哥,猪,故渊,桃花,可乐,十妖,芝士,倾听,画画,鹿鹿,辣总等等(我一时记不全所有人,可以私聊骂我)对家族的热情贡献。特别是一直以来打两团本和机甲33的。以及外围的家人们!

是你们保住了欧皇!让欧皇的明天依然充满希望!

再次感谢大家!记住,我们都是欧皇人!
(好久没这么矫情了)感谢各位欧皇人|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感谢各位欧皇人|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