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ceiceice:TI结束想好好休息一下,可能考虑做全职主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1:0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iceiceice近日聊到了TI结束后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会先进行一段长时间的休息,再决定未来的动向。据他本人透露,未来可能会转型做一位全职主播。

iceiceice:

在加入SMG团队并且发生了之前的事情后,感觉我需要花一段时间好好想想未来的打算。可能我会去直播DOTA或其他游戏。现阶段想冷静下来好好享受下生活,不想再为在SMG的事情烦心了。

iceiceice在今年8月3日Secret战队,随后于8月12日加入了东南亚战队SMG。本想随队参加家门口的TI,不料因为战队疏忽,未及时提供选手参赛信息,被V社取消了参加赛区预选赛的资格。iceiceice在加入SMG后仅仅过去两个月就离开了队伍,他随队参加的唯一比赛是在泰国举办的合泰邀请赛。

【刀塔2】Iceiceice:TI结束想好好休息一下,可能考虑做全职主播-第0张

iceiceice的参赛记录

Iceiceice的职业生涯最早开始于2005年DOTA1。这位32岁的选手从2011年开始DOTA2职业生涯以来,辗转过多支著名战队,包括DK、VG、EHOME、Secret、EG等。收获的最好成绩是TI4在DK战队和TI5在VG战队收获的殿军以及2018年在Mineski战队收获的DOTA2亚洲邀请赛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