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1:33:10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iG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iG的阵容看起来有些诡异,但他们中期通过带线拉扯拖过了RNG的强势期。在风暴之灵与小小成型以后,iG横扫RN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在中期通过阵地战建立了不小的优势,并最终稳扎稳打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iG在中期通过多次团战的胜利建立了较大的经济优势,但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攻破RNG的第三路高地,最终被RNG极限逆转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JT-的亚巴顿和Fade的艾欧对阵圣子华炼的冥魂大帝和xNova的祸乱之源,中路Emo的风暴之灵对阵Somnus丶M的死亡先知,下路flyfly的小小和Oli的远古冰魄对阵Chalice的玛尔斯和FelixCiaoBa的邪影芳灵。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iG将近1k的经济,死亡先知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7分钟,邪影芳灵配合玛尔斯将远古冰魄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17分钟,风暴之灵与远古冰魄在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玛尔斯,随后iG展开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中路一塔。

18分钟,RNG在抓到远古冰魄以后强打肉山,iG无法接团只能放任RNG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风暴之灵与小小均拥有了黑皇杖,iG立马开雾奇袭RNG,但他们气势汹汹却只抓到了祸乱之源一人。RNG随即反开雾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二塔。

26分钟,RNG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被风暴之灵打了个先手。风暴之灵开启黑皇杖在侧翼将祸乱之源击杀,但他由于太过深入被RNG原地带走。iG随后展开拉扯将RNG成功团灭。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1张

29分钟,趁着死亡先知还未复活,iG强势推中逼出了夜魇的塔防,随后iG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1分钟,亚巴顿配合小小在夜魇的下路野区将冥魂大帝击杀,iG随后推高攻破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33分钟,RNG先手开团将艾欧击杀,iG这边立马交出艾欧的买活选择反打,最终iG将RNG轻松团灭并且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狼人和FelixCiaoBa的莱恩对阵flyfly的小小和Oli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丶M的痛苦女王对阵Emo的灰烬之灵,下路圣子华炼的美杜莎和xNova的裂魂人对阵JT-的玛尔斯和Fade的编织者。

对线期结束,RNG落后了iG将近1k的经济,狼人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RNG强势扫图拿下了夜魇的中路二塔,此时RNG的经济优势已有5k之多。

26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与iG开战,痛苦女王交出大招将小小击杀,随后RNG乘胜追击带走了玛尔斯与祸乱之源。RNG立马推中逼出了iG的塔防。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3张

28分钟,iG误以为RNG正在攻打肉山,结果玛尔斯先手开团仅大住狼人一人,RNG随即反攻将iG团灭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FelixCiaoBa的巨牙海民对阵flyfly的剃刀和Oli的食人魔魔法师,中路Somnus丶M的莉娜对阵Emo的灰烬之灵,下路圣子华炼的血魔和xNova的司夜刺客对阵JT-的殁境神蚀者和Fade的莱恩。

2分钟,剃刀配合食人魔魔法师将巨牙海民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领先了RNG将近1k的经济。

21分钟,i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击杀了巨牙海民与血魔,iG随后假意撤退实则诱敌深入,iG一记回马枪将莉娜和司夜刺客带走。iG最终轻松团灭RNG,并将经济差扩大至3k。

26分钟,RNG在中路与iG交战,殁境神蚀者与剃刀的阵亡给了RNG控盾的机会。灰烬之灵拿出黯灭死守肉山巢穴将RNG逼退,最终RNG没能拿下不朽之守护。

28分钟,iG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RNG团灭,iG随即控盾帮助灰烬之灵拿下不朽之守护和阿哈利姆魔晶。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5张

33分钟,iG错估了RNG的战斗力,他们强冲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被RNG打了个三人团灭,RNG随即反推中路拆掉了夜魇的高地防御塔。

35分钟,在天辉即将拆掉夜魇中路兵营的一瞬间,莱恩与殁境神蚀者双双先手展开团战,RNG虽然第一时间带走了剃刀与食人魔魔法师,但iG在击杀了死亡先知以后成功逼退RNG守住了中路兵营。此时iG的经济优势仅剩下1k。

37分钟,RNG强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39分钟,灰烬之灵配合莱恩在己方的中路野区将司夜刺客秒杀,随后RNG交出买活打算与iG死战到底。但可惜iG后续的作战能力要强于RNG,iG最终在拉扯战中团灭RNG挽回了前面的颓势。iG的经济优势再度攀升至5k。

47分钟,RNG拿下四代肉山将经济差逆转iG的灰烬之灵买出圣剑准备破釜沉舟。

48分钟,RNG进攻iG的下路野区结果死亡先知率先被击杀,iG展开拉扯将RNG团灭准备总攻天辉的中路高地。

50分钟,iG拆掉天辉的中路与下路高地将经济差追平。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6张

51分钟,iG开雾冲上天辉的下路高地将莉娜与死亡先知击杀,RNG交出买活结果却没能拼掉剃刀。iG趁着死亡先知还未复活再攻天辉的上路高地,莱恩用生命换掉了司夜刺客并且逼出了RNG所有人的买活。

54分钟,激活双倍神符的灰烬之灵打算带队强拆天辉的上路兵营,拥有圣剑与撒旦之邪力的莉娜以一战五将iG团灭,莉娜拿到暴走。RNG随后拿下肉山准备强拆夜魇遗迹,iG防守不及被RNG翻盘成功。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一人为军,暴走成诗!RNG 2-1翻盘i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