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1:30:06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要说在今年转会期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操作,我觉得当属Uzi的复出了,这位曾经在世界AD位上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选手,凭着一己之力让全世界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看到了他。顺风简自豪,逆风狂小狗,绝境Uzi,这个继承了太多人热血青春的ID如今终于有了机会重归赛场。

【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第0张

但有句话说得好,“树大招风”这个成语用在Uzi身上一点也不为过。近日,在网上有网友制作的针对Uzi“无脑粉”的歌曲《孤勇者》大火了起来,流传度甚高,更是登上了热搜榜。

【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第1张

说起《孤勇者》这首歌曲,原来是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的主题曲,原唱为陈奕迅,这首歌曲一经发布,也是一直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榜首。但根据该歌曲的一首改编《孤泳者》却因为主人公是Uzi,而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第2张

《孤泳者》的歌词多以强大的攻击性语言组成,这首歌针对Uzi很多“无脑粉”的“无脑”言论进行了反击和反驳,大意就是:职业选手只有拿过最高荣誉才有可能称得上世界第一,但没有拿过最高荣誉的肯定不是世界第一。作为职业选手在意的应该是成绩,而不是一直以来依靠“无脑粉丝”的吹捧来保持热度。

【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第3张

在这首改编的《孤泳者》在网上广为流传之时,不少网友也是不厌其烦地在Uzi直播间疯狂刷着《孤泳者》的歌词。这种情况要是换做Uzi以前的暴脾气,或许Uzi心态会直接爆炸,但是如今的Uzi在暂别赛场一段时间后,心态已然发生了改变。

【英雄联盟】树大招风!Uzi深陷“孤泳者”风波,自嘲是“行走的流量”-第4张

在看到自己的直播间被各种《孤泳者》歌词铺满,甚至于去队友的直播间依然是同种情况后,Uzi并没有生气。反而有些自嘲地说道:我去别人的直播间,你们就能把那里变成你们的“战场”,别的主播应该都请我,请我看他们直播,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活跃度。甚至自嘲自己是行走的“流量”,走到哪哪就不缺流量。

从Uzi这番话中我们可以看出,Uzi根本就没有把网上这些嘲讽自己的弹幕当回事,反而还可以开自己的玩笑。那个昔日暴脾气的狂小狗已然变得成熟起来,说实话,以Uzi之前的名望其实根本不需要复出,他继续做直播的钱肯定远高于复出打职业,只不过为了心中未完成的梦想,Uzi依然选择复出,希望这次Uzi可以为自己正名。大家觉得Uzi新赛季能否带领BLG一鸣惊人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