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数毛社测评Xbox和PS的云游戏:各有优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5:25: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数毛社进行了一项有趣的比较,对比了Xbox Cloud Gaming和PS Plus的云游戏体验。根据有限的测试数据显示,PS Plus在图像质量和性能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而xCloud则在延迟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主机游戏】数毛社测评Xbox和PS的云游戏:各有优势-第0张

在这项测试中,数毛社使用了PS5和Xbox Series X主机进行数据测试。在PS5上,PS Plus的云游戏提供了与实际PS5主机相当的游戏体验(除了延迟方面)。而在Xbox Series X上,实际上使用的是Xbox Series S的游戏体验。

数毛社指出,Xbox Series X上的Xbox Cloud Gaming实际上是使用了运行在Series X芯片上的Series S虚拟机。这可能会让微软节省服务器负载,但性能表现就不如XSX那么好了。然而,在延迟方面,Xbox的延迟明显比PS5少40毫秒。控制器输入延迟一直是云游戏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因此Xbox在这方面表现更为优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