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3:58:56 作者:星黎 Language

首先放最终魔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很多流派都比较怕小怪,格挡反击流最不怕的就是群殴,小怪只要出手就是死。我在打魔王之前一条命没减。

附个打小怪视频,这是前期截的,格挡只有30%,还没成型,成型后瞬间全反击一秒结束战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流派构思:
根据格挡反击技能(格挡后+20%概率反击),加上格挡反击2倍伤害的遗物装备堆格挡和反击,配上反击姿态技能(增加30%反击,降低50%攻速)。

这个流派对于天赋,技能的要求很低

首先是儿童时期,就是看书,死劲看书,一定看完那本+10智力的书(读书才是改变阶级的道路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等开始要零花钱的时候,就做做任务摸摸鱼看看书,攒够1500金币后,去杂货店买1000金币的鞋(迷宫移动体力消耗-1)500金币的睡袋(迷宫篝火休息体力额外+5)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打怪升级刷装备的流程,迷宫中尽量走篝火路线休息回复体力,一般一局能刷20-30装备:
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同时,这个过程的经验也是很多的,主要拿以下三个技能:
核心技能:格挡反击(格挡后有20%几率反击)
次要技能:反击姿态(降低50%攻速,增加30%反击率)
嘲讽(降低敌人20%攻击,提高敌人20%攻速)

装备方面主要找枪(加反击)板甲(加格挡)桶盔(加格挡)格挡戒指(加格挡),附加属性最好都要有格挡和反击

遗物有啥拿啥,有个格挡反击2倍伤害,和反击伤害+30%的遗物是很好的。

有钱就花,找奶奶打拳,喝巨人药水,健身都可以。

在打完第一个恶兆后,记得身上至少保留500块钱,妈妈想开裁缝店,也许对我们的实力没有提升,但是妈妈会很开心!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 第3张

附上我打大魔王时的属性图:
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 第4张新的一天,喝一口妈妈泡的茶,给小朋友一些糖,帮邻居找到他的猫,在河边钓俩尾鱼。目标:魔王城!
格挡反击流大致发育路线(10秒爆杀大魔王)|异世轮回录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