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泳者》爆火,Imp直播看了一半后赶紧关闭,直言:害怕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1:13:4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孤勇者》这首歌也是在各大媒体平台上被刷屏,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这首歌确实能够激励人心并且传递正能量,很多人都进行了翻唱从而表达喜爱之情。然后最近又出现了一首名为《孤泳者》的歌,这首歌的歌词主要就是由一些黑Uzi的事件组成的,虽然歌词中并没有出现Uzi,但是大家也是懂的都懂,并且这首歌也主要是为了讽刺那些Uzi比较疯狂的粉丝们。

最近,迫于弹幕的引导,Imp也是去看了一下视频,看了一半后赶紧关了,并且直言害怕了!

《孤泳者》爆火,Imp直播看了一半后赶紧关闭,直言:害怕了!-第0张

Imp:为什么要黑Uzi啊?他其实真的很强!

在最近的直播中,Imp也是在直播间的网友们的引导之下看了一下《孤泳者》,然而看了一半后,Imp就赶紧关了视频,并且表示害怕了!在Imp断断续续看完之后,Imp也是说道:”做这个视频的是谁啊?为什么要这么黑Uzi啊?我感觉没必要这么黑他啊,纯比赛我赢了1.5把,他其实对线打得很好,真的强,是英雄问题。“不得不说,Imp虽然平时在直播间说话挺狂的,但是遇见事的时候还是尽量避开的。

《孤泳者》爆火,Imp直播看了一半后赶紧关闭,直言:害怕了!-第1张

Imp也是非常有实力的AD选手,甚至可以说巅峰时期的Imp绝对是要比Uzi强上不少的。这次在直播间Imp也确实非常正能量,因为这首歌明显就是有黑Uzi的意思,而Imp则是选择替Uzi说话,直言Uzi没必要被这么黑,而且还承认了Uzi的实力确实很强。这几句话说出来就足以说明Imp还是很明事理的,至少没有跟风,没有跟着弹幕一起带节奏。

《孤泳者》爆火,Imp直播看了一半后赶紧关闭,直言:害怕了!-第2张

Uzi已复出,BLG一流战队,强不强今年比赛一看便知

Uzi目前已经宣布复出了,并且现在已经在BLG战队的基地开始进行训练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Uzi是会在春季赛第一场就上场的。在最近几年,Uzi的实力一直备受争议,这导致出现了很多不理智的粉丝,今年Uzi复出,并且BLG战队稳稳的一流队伍,所以说,今年便是能够见证Uzi到底实力强不强,所以大家也不要再去带节奏了,理性一点,看完比赛再来讨论。

《孤泳者》爆火,Imp直播看了一半后赶紧关闭,直言:害怕了!-第3张

结语:

如今的这首《孤泳者》火爆全网,想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Uzi的粉丝是存在着两极分化的,并且这种情况肯定是存在很长时间了,只是借助这次的《孤泳者》事件爆发罢了。但是我想说的是,作为观众的我们一定要理智,看比赛娱乐罢了,最好少倾注一些个人感情,否则有可能会陷进去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