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3:0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一周第二天第二轮比赛由Phoenix对阵PSG.LGD。第一局PSG.LGD以修补匠配合兽王的阵容,中期直接杀穿,24分钟就赢下比赛。第二局PSG.LGD继续拿出中单修补匠,对线压制后,配合狼人一路推进,没有给Phoenix逆转的机会,轻松赢下比赛。PSG.LGD以2-0击败Phoenix,赢得本轮比赛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0张

Phoenix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死亡先知、幻影刺客三核,森海飞霞、祸乱之源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修补匠、兽王、水人三核,尸王、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玛尔斯、Lww祸乱之源对萧瑟水人、y尸王,中路zone死亡先知对NothingToSay修补匠,下路M77幻影刺客、Yp森海飞霞对Faith_bian兽王、XinQ电炎绝手。

2分钟,祸乱之源走位失误,被水人、尸王堵树林击杀,水人获得一血。同时下路双方对拼,电炎绝手残血***,幻影刺客残血逃生,兽王因为血量不足,无法追击收下幻影刺客人头,可惜在撤退中,被森海飞霞一箭带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1张

兽王回到线上,刮斧子将幻影刺客送回泉水。Phoenix打出了三路的补刀优势,双方核心以发育为主。

10分钟,PSG.LGD四人集结下路推进,尸王放下墓碑,森海飞霞被减速走不掉,玛尔斯反手大招留人对拼,被水人入场追杀,两人双双倒地。PSG.LGD杀人推塔,经济领先了2K。

12分钟,玛尔斯在天辉野区先手想留尸王,结果被兽王反手大招配合电炎绝手大招轰爆输出留人,祸乱之源睡了一手仍难逃一死。PSG.LGD经济领先了2K经济。

15分钟,兽王吼接修补匠和电炎绝手爆发,Phoenix谁落单都可能被一套带走。Phoenix开雾被电炎绝手破雾拖延时间,尸王、兽王侧翼支援,一套爆发带走玛尔斯,祸乱之源被修补匠A杖激光带走。幻影刺客贴脸输出跳得太前的修补匠,兽王吼大控了一下,修补匠刷输出将幻影刺客打残血。死亡先知开大招过来,修补匠被留,双方一波2换2,PSG.LGD以4打5,仍能团战持平。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2张

18分钟,玛尔斯先手被修补匠刷跳刀躲了一手,电炎绝手配合尸王留人,祸乱之源被击杀。玛尔斯也被恢复状态过来的修补匠送回泉水。PSG.LGD经济领先达到6K。

19分钟,上路带线的幻影刺客被水人、修补匠联手拦截击杀。死亡先知过来输出修补匠,队友保护修补匠撤退,修补匠成功从残血被奶到半血,反而死亡先知被兽王控住带走。

PSG.LGD赢团控盾,水人带盾,带队上高。22分钟,玛尔斯刚露脸就被水人和修补匠配合击杀。PSG.LGD直接中路上高,Phoenix没有前排,刚上前就被修补匠各种消耗到半血不到。好不容易冲高地水人被沉默输出到残血,但电炎绝手一下血盆大口和尸王奶,又将水人救了回来。

Phoenix交出买活却没能守下高地,被水人一路追击到了泉水门口。祸乱之源交魔爪控住水人,打掉了水人的盾,然而修补匠处于后排位置不断输出收割,配合起来的水人将Phoenix打了一波买活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3张

24分钟,Phoenix打出GG,PSG.LGD以很碾压的局势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4张

PSG.LGD在天辉方拿出船长、狼人、修补匠三核,邪影芳灵、祸乱之源辅助。Phoenix在夜魇方选择火猫、冥界亚龙、幽鬼三核,玛尔斯、天涯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狼人、XinQ邪影芳灵对M77幽鬼、Lww天涯墨客,中路NothingToSay修补匠对zone火猫,下路萧瑟船长、y祸乱之源对Shining冥界亚龙、Yp玛尔斯。

双方开局抢符一波互换技能,没有爆发人头。PSG.LGD下路线拼得很凶,祸乱之源数次残血活了下来。4分钟,邪影芳灵支援中路修补匠,卡了火猫火盾消失的时候,迷宫接激光导弹带走火猫,修补匠获得一血,PSG.LGD取得了三路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5张

7分钟,天涯墨客给到火猫墨涌,火猫冲魂修补匠,将修补匠击杀。同时下路双方对拼,祸乱之源残血倒地,船长果断回城逃生。

8分钟,玛尔斯、天涯墨客开雾绕中路想再次动手修补匠,邪影芳灵破雾拖延时间,Phoenix交出了幽鬼大招,还是看着修补匠回城成功,只击杀了邪影芳灵一人。反而是狼人上路推掉了夜魇一塔,PSG.LGD的经济领先了3K。

11分钟,狼人带队中路推进,推掉了中路一塔,下路船长和修补匠联手击杀冥界亚龙。PSG.LGD经济领先达到5K,双辅助入侵夜魇野区将人赶走。

12分钟,祸乱之源魔爪拉住火猫,玛尔斯过来开大将冲过来的PSG.LGD众人留下,冥界亚龙毒潭输出,狼人开大招却跑不出竞技场,天涯墨客关键沉默,让天辉方技能被断,幽鬼降临和火猫联手收割。撤退到天辉野区的船长被Phoenix开雾追击一同带走,PSG.LG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领先缩窄到2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6张

15分钟,邪影芳灵和祸乱之源破雾,这次没有给天涯墨客沉默的机会,狼人直接开大招追人输出,修补匠侧翼不断给激光导弹,将Phoenix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16分钟,Phoenix减员的时候,幽鬼为收邪影芳灵降临到了天辉野区,被一路追赶,残血躲树林回城。PSG.LGD顺势下路推进,冥界亚龙和天涯墨客过来就被狼人和修补匠冲脸击杀。玛尔斯和火猫过来消耗,却被邪影芳灵一个恐惧留下,幽鬼过来也被狼人冲塔咬死。

19分钟,PSG.LGD将Phoenix打了一波五人团灭,控到肉山。祸乱之源和邪影芳灵控到幽鬼,核心支援过来,一套爆发带走幽鬼。祸乱之源又睡住过来救援的天涯墨客,船长两刀将人送回泉水。PSG.LGD经济领先达到了13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TK,碾压制胜!PSG.LGD 2-0 轻取Phoenix-第7张

尽管Phoenix集结两次开雾,将祸乱之源和邪影芳灵击杀,但面对狼人、修补匠和船长三人毫无办法,船长标记谁,就能杀谁。24分钟,Phoenix野区杀一个祸乱之源,被狼人的大石头人两拳打残,船长水船留人,修补匠在阴影处刷输出,玛尔斯、冥界亚龙、幽鬼相继倒地,PSG.LGD经济领先达到了20K。

由于经济的巨大领先,27分钟,PSG.LGD捉了火猫,冲高地杀了冥界亚龙,无压力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28分钟,幽鬼被石头人发现,过来配合修补匠将幽鬼两下带走。狼人带着召唤物团队一路下路冲高地。修补匠开启BKB刷输出,船长水刀收割,将Phoenix在泉水前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Phoenix打出了GG,PSG.LGD轻松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Phoenix,赢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