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菈妮启动影片现已推出,售价3000Steam点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9 10:42:28 作者:Roll之王 Language

电脑大屏幕模式和Deck都可以用,貌似以前仅支持Deck的影片现在也支持PC了。同时还有哈迪斯、吸血鬼幸存者、女神异闻录5、死亡细胞的启动影片。


【艾尔登法环】菈妮启动影片现已推出,售价3000Steam点数!-第0张

话不多说,直接上菈妮的视频。


菈妮简介(百度百科):

卡利亚王室的后代,月之公主菈妮。满月女王蕾娜菈和黄金律法拉达冈的女儿,继承了满月女王的月之魔法。半神,这一代的三位“神人”之一,拥有黑夜之律法。菈妮是《艾尔登法环》“星星时代”结局的关键角色。 初次见到褪色者菈妮会自称为魔女蕾娜(雪魔女蕾娜是菈妮的老师,寄宿于人偶之中的菈妮身穿着雪魔女的服装)。

菈妮和米凯拉、玛莲妮亚一样,生来就是被无上意志选中的神人。不同的双指找到他们,预定他们作为神祇候选人。他们将成为玛莉卡女王之后,下一个时代的神祈。双指派“半狼”布莱泽作为菈妮的特殊随从。菈妮不愿意接受这种命运,拒绝受无上意志的摆布。她设法从“黑剑”玛利喀斯处窃走了被玛莉卡女王封印起来的死亡卢恩,并和黑刀刺客合作,通过特殊仪式将死亡卢恩一分为二,注入到黑刀之中,使黑刀成为弑神的武器。她使用黑刀,杀害了自己作为神人的身体,摆脱了双指。从此,她和双指相互诅咒,双指派出灾厄影子来刺杀她。她则寄宿于人偶之中,在布莱泽、伊吉和塞尔维斯的协助下规划着她自己的计划——她希望将一切外来者带离这个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