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窒息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17:38:54 作者:e Language

我目前大二,和对象已经谈了一年半了,是我初恋,我们感情一直都还不错,对象人也挺好的,对我也很好。但一直以来女朋友都会比较黏我,尤其是她周围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对我的依赖让我难以承受,因为我们两个对彼此的需求不同而产生矛盾的次数已经不少了,之前的基本上一次都是我回过头来在安慰她,但是矛盾始终得不到解决,而昨日这种矛盾再次爆发简直让我感到窒息。


因为清明节的缘故,她的室友全都回家了,寝室只剩下她一个人。前天和她出去看了电影吃了饭后,我便独自回家了,而自那之后,她便数次表达十分想念我。昨日,考虑到她一个人在寝室可能会无聊,又怕自己打游戏后长时间照顾不了她,便提出边打游戏边和她打电话(我真该死),于是从下午五点开始,打电话到了晚上接近12点,期间应她的要求陪她玩了约一个小时左右的王者。在十一点左右她喝了一瓶强爽便开始神志不清,一个劲的表达想我。而我又耐心有限,在她什么都表达不出来且时间又有限的情况下,我自己想独自玩一会儿,尝试与她沟通但是沟通无效,我告诉她要是想打电话就好好打,一边对着我说想我一边又无视电话那头的我,真的让我很抓狂,于是我便直接说出了“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这句话,她在听到之后便说出“好好好都是我的错”这种发生问题时的惯用句,我再想和她接着沟通便被告知不想和我说话,我更加抓狂了,于是便默默的直接挂掉了语音。一分钟后,想到寝室就她一个人,怕她太难过,便又打电话给她想去安慰一下认个错,但是没有接听。在这之后内心十分复杂,一边又觉得对象喜欢钻牛角尖,一边又怀疑产生责怪对方想法的自己,是不是也有很大的问题,然后大脑就开始宕机了只觉得十分窒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