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fany:在国际纵队就要会用英语思考;我希望sh1ro是TOP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9:52 作者:PaD Language

Gambit队长nafany谈到了俄国选手前往国际纵队可能会遭遇的困难,语言壁垒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一大难关。

【CS:GO】nafany:在国际纵队就要会用英语思考;我希望sh1ro是TOP2-第0张

m0NESY和Aunkere这样的才俊能在国际阵容打好吗?我不知道,这很难说,我觉得我们独联体人的心态和想法是很特别的,如果你想要去国际纵队打,那你就得会用英语来思考。如果你是一个本身就会说英语的选手那没什么,但对于我们俄罗斯选手来说…至少对我来说,我脑子里必须要用俄语思考然后翻译出来,所以说和队友的沟通总是有些延迟,还是挺麻烦的。

在Twitch直播中,他还提到了队伍在V4电竞节与Entropiq产生的一些小摩擦。他表示这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好,叫了一些比较难听的话

【CS:GO】nafany:在国际纵队就要会用英语思考;我希望sh1ro是TOP2-第1张

其实我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因为我在线下赛上对Entropiq的队员吼了一些比较难听的话,但是都是比较情绪化的东西。在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没注意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每件事都是有背景的,至少在当时我对他们每个人都挺正常的,只是有些事情搞得我心情很不好。那些话真的无意针对任何人。

他表示自己没什么可能进入TOP20榜单了,如果进了也只能是TOP20中的吊车尾,甚至还很容易被其他人超越。

我觉得很不巧的是,我是没太大可能进TOP20了。最多也只能到刚好第二十名左右这样的位置。唉,其实怎么说也不太有可能的,很多选手都远比我优秀呢,他们更配得上。

nafany还认为自己的队友sh1ro很有可能杀入TOP5,他表示其他队友的成功能更让他开心。

【CS:GO】nafany:在国际纵队就要会用英语思考;我希望sh1ro是TOP2-第2张

老实说,我一直都梦想sh1ro能杀入TOP20。这对我来说就很足够了,sh1ro真的很优秀,我真心觉得他有很多优点,真的很配。很明显他是会进TOP20的,也很有可能杀入TOP5,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进入TOP3,但我希望他能是TOP2,他还是蛮配的。顺带一提,我没什么内部消息哈,全都是我的猜测,我认为sh1ro还是能保持这个水平,并在未来发掘出更多潜力。

2021年堪称是Gambit建队历史以来最为出色的一年,他们在Major杀到了四强,也有八座冠军奖杯,赚到了超过160万美金的奖金。在先前能媲美这一年的只有Major夺冠的2017年,那一年他们收获了90万美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