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过家家》动画第二季正式预告 主题曲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3:48:36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今天(9月25日),《间谍过家家》官方网站发布了 TV 动画第二季的正式预告片。这一预告片同时也揭示了第二季的片头主题曲为“クラクラ”(由 Ado 演唱),以及片尾主题曲“トドメの一撃” feat. Cory Wong(由 Vaundy 演唱)。


《间谍过家家》TV 动画第二季将于10月7日首播,每日在日本标准时间晚上11点播出。制作方仍由 WIT STUDIO 和 CloverWorks 负责,监督仍由古桥一浩和原田孝宏执导。系列构成方面,大河内一楼接替了原职,不过古桥和久尾步仍将共同担任副系列构成。

此外,动画还宣布将推出电影《间谍过家家剧场版 Code:White》,计划于12月22日上映,该部电影将呈现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并由古桥一浩担任导演。


《间谍过家家》动画第二季正式预告 主题曲公开-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