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03:2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 第1张终于谋武将还是出来了,三国杀给了我们一个白拿谋武将的途径。虽然需要一年多的时间,但是聊胜于无吧,有总比没有好,现在以及有很多谋武将和我们见面了,真的非常强力的还是比较少,目前史诗武将只有一个谋黄忠,现在网友都叫他老宝,下面就和榴莲一起看看吧。

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 第2张之前谋武将体验卡的谋武将都太强了,很多网友强烈反对这个系列的武将。以前的权1武将拎出来也不一定能打过这些谋武将,可能官方也听取到了大家的意见,决定将所有的谋武将,全线进行削弱,目前我们看到的都是削弱版的谋武将。
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 第3张最好笑的是谋华雄,本来是五血四护甲的九血双刀武将,现在直接砍成两血1护甲,华雄变成“狗熊”了。索性这个武将是免费送的,也不会有太多人有意见。最新的谋黄忠竟然是55宝珠,一开始榴莲觉得比较正常,毕竟是一个阴间菜刀武将,但是当我仔细看他的技能之后,却不淡定了。
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 第4张现在谋黄忠也被阉割了,削掉的也是对于菜刀武将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距离。以前的谋黄忠杀的距离视为杀的点数,相当于全场随便狙杀,这一定程度也是契合了他擅用弓箭的典故,现在这个距离被砍了,虽然谋黄忠的输出确实爆炸,但实际上也就是一个摸牌白加上断手的菜刀而已。
三国杀:谋黄忠真的值55宝珠吗? - 第5张榴莲并不否认谋黄忠的强势,定价40宝珠到50宝珠才是比较合理的,大家觉得呢?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个全新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