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装备 -奋战-】我要成为br高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00:12:54 作者:希儿希儿希fy Language

BYD,说实话格斗游戏是真的难啊。ggst是我第一款格斗游戏,本来是买街霸六的,但是最终被小修女骗走了(不过街霸六等春促的时候买,现在没钱)。

在这里想问大佬们几个问题啊,求告知。

1.大佬们连段是怎么连的啊,就是确认后再输入连段,还是预判敌人直接输入连段啊,先确认的话我连不上,手速不太够。当然,也可能是不太熟悉连段。

2.实战中有没有训练场的那个输入记录啊,有时候慌了都不知道怎么调整。

3.这游戏是不是比街霸六难啊。我说的不是输入而是应对,我看街霸六的花招没那么多,突进就个绿冲。这游戏各种奇葩技能,而且还有二段跳和空中突刺。还有ggst的伤害是不是太高了,随便打几下就残血了。

问题就这些,求大佬们解答,在这先谢过各位大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