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前Entity三号位Tobi加入Quest参加TI12西欧预选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4:19:21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10日晚,Quest Esport宣布前Entity选手Tobi加入队伍担任三号位。以下为公告原文:

我们对TI12的追求仍在继续!请和我们一起欢迎Tobi成为Quest征战TI12预选赛的三号位选手。

【刀塔2】前Entity三号位Tobi加入Quest参加TI12西欧预选赛-第0张

Quest战队的三号位人选在今年经历了数次变动,先是土耳其三号位Wuiter于4月底离队、ATF租借加入取得了巴厘岛Major第四名。后在利雅得大师赛前Quest又与ATF谈判破裂,由NAVI选手Malik替补参赛取得了第7-8名的成绩。

而Tobi则自2021年11月以来一直为Entity效力,但队伍今年在接连两个DPC赛季位列西欧S级第六且梦幻联赛S19和S20均垫底出局后,于6月22日宣布Tobi离队。

Quest目前阵容如下:

  • 一号位:TA2000
  • 二号位:No!ob
  • 三号位:Tobi
  • 四号位:OmaR
  • 五号位:kaori

西欧区TI预选赛将于本月27日至31日举行,前两名将晋级TI。参赛队伍如下:

【刀塔2】前Entity三号位Tobi加入Quest参加TI12西欧预选赛-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