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手工心一颗多少钱 手工爱心价格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6:5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现在买心一般都是买手工爱心,这种爱心比较安全,许多光之子也是很好奇手工心的大致价格,那么一颗手工心多少钱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手工心的价格,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手工爱心价格详解

光遇手工心一颗多少钱 手工爱心价格介绍 - 第1张

  首先目前手工心的市场价在【0.5r-0.8r】之间,具体价格要看你一次性买心的数量,比如一次买几百颗,那肯定是按便宜的0.5r价格卖。一次只买几十颗,价格就相对较高些,0.65r左右/颗都是合理价格。

  低于0.5r的白菜价手工心,比较少见,也有可能是脚本心,最好不要贪小便宜买这种价格很低的爱心,大概率是会被回收的。手工心虽然安全,但是一天也不能收太多,20颗/天也就封顶了。

  言归正传,手工心目前一颗是卖0.5r-0.8r,具体价格只能说是因人而异,最好就是找那种靠谱一些的0.6-0.75r之间的手工心卖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