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20:02:58 作者:萱er。 Language

我看着我昨天晚上做好的五千多字攻略,和突然解锁的徐尉,陷入了沉思……❤️[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 第1张


❤️前提!!
一、话题响应人数对氛围值和好感度没有影响!!有人喜欢就行!!
二、每个氛围值对应的三人好感加和是固定的!
三、攻略专注如何选人,甜品和话题默认都选对,图里的氛围值都写的是最大值!!

⭐徐尉就先提一句吧。
最佳组合徐尉+唐芯+薛征,氛围94,总好感+88,突发选徐尉个人好感最高+39,端水31,无突发29。
徐尉喜欢唐芯和沐川,不喜欢宋清时,但是如果宋清时不在,沐川不和唐芯同屏。
所以徐尉+沐川,同圈选择薛征、顾梵、程舒、王真真、小马均可;双箭头选霍廉。个人获得好感最高+38。
徐尉+唐芯,最佳选薛征,个人最高+39;同圈选顾梵、顾念、程廷羽、方昊均可;双箭头选丹尼尔、小马、程舒均可,个人最高+38。

(长图和三张横屏图内容一样,做了两版大家看那个方便存哪个)
(哪里不清晰姐妹们给我留言 可能是具体原因在详解篇里还没放出来 也可能是被我忽略了 欢迎留言噢)
(自制攻略 虽然没加水印 但未经授权不要转载哦)
❤️[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 第2张❤️[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 第3张❤️[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 第4张❤️[保姆级茶话邀请攻略]16人版(上:结论篇)|绝对演绎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