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0 17:24:47 作者:无情的成就机器 Language

文明6共320个成就。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0张

一般.jpg,五分钟就完事了

其中91个'用**胜利'的成就请看我速胜攻略。

文明6白金之路(2)速胜方法、作用和原理

69个情景模式成就请点开头像看我往期的情景攻略(顺便点点关注)。

23个各模式成就,例如天启、结社。未来写。

72个杂项成就,例如大家都爱的下面这个。未来写。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张

还有65个与领袖/国家绑定的成就,没办法只能一两个一两个地做(?)。

接下来我会花两期讲解如何尽量简易、快速地完成这些领袖成就

话不多说,正片开始(成就顺序随机)。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3张

热座模式,特拉决斗图,城邦0个,蛮族建议关了。领袖选居鲁士和托米丽丝。

托米丽丝先开马,没有就跳水。出1个分城,拍一个粮多的地方以防忠诚爆了。然后猛猛出弓骑手直到10个,去分城待命。

波斯一直出棒子就行,等托米丽丝10个弓骑手了就宣战,直接打掉首都。

托米丽丝再派兵把原首都抢回来即可。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4张

千湖决斗图,难度选简单,敌人选毛利。城邦1个,耶路撒冷。无蛮族(免得毛利暴毙)。

爆兵,打掉耶路撒冷,很容易。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5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6张

千湖决斗图,难度简单,无蛮族,敌人随意,别选巴西之类的伟人狂魔就行。

自己选瑞典,可以一次做掉这俩。

直接文艺复兴时代开局,万神殿宗教移民。

砍移民,坐5种地形。老马寻回砍区域和建筑,爆伟人点数。记得挂个老平在首都,点出2级技能加伟人点。

然后等就完事,直到3次获奖。

另外分享一个瑞典生态博物馆的逆天操作一座新城就有360文化bilibili——很好的特性,使我的游戏结束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7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8张

欧洲真实开局,简单,无蛮族,无城邦,灾害强度3或4。敌人就一个英国吧,让它在小岛上自己玩儿去。

自己选图拉真,直接中世纪开局,原地坐就挨着维苏威火山。然后上老马,点出左1,拍港口、学院,修农场,尽快涨人口,火山周围不要拍奇观。一直等,不用多久就会完成成就。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9张

与此同时,有充足的时间出个罗马军团。他自带一点劳动力,所以能清理核污染!但千万不要手贱去砍树用掉了!

正常发育,直到出核弹,找个平地扔核弹。然后罗马军团走一步进辐射区,点清理核辐射即可。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0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1张

注意,前一个成就很多人说完成不了,其实是没理解到位。因为苏莱曼大帝(立法者)这个领袖有个独有的总督,他也算在内!并且要他们在同一回合完成就职。注意这两点,然后在工业时代前多拿总督点,就不难完成了。

后一个没啥好说的,选中城市,打开详情页,左上角改名即可。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2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3张

埃及,温度可以选热。敌人还是选个简单难度的毛利吧,免得和我们抢大金。先修好金字塔,再修人面像,搞定。

领袖选蒙特祖玛。标准地图!资源丰富。用英雄毛伊造几个奢侈会容易点。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4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5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6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7张

这4个成就推荐在热座模式中和其他几个成就一起完成,极致效率具体请我的热座模式攻略。

文明6白金之路(9)我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许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8张

没啥好说的,用信仰买审判官,然后点一下就行。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19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0张

选罗斯福,前两个成就可以一起完成,见我写的地图编辑器使用攻略。

文明6白金之路(7)如何正确地刷图(跳水)

规划得当还可以同时完成'希德梅尔的挖掘模拟器'和'工程师的终极梦想'这两个困难的成就,这就看你们技术了

俄罗斯的两个成就,冰上对手没啥难度。现代开局,打加拿大即可。铁路的话需要巨大千湖或者内海地图,猛猛修铁路即可。途径别人的城市也无妨。记得通商,不然没有贸易路线(所以城市间隔不能太远,每段贸易路线长度都有上限,每经过一个城市会重置长度)。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1张

借用一张别人的图,按紫线或绿线铺铁路都可以

刚果之城。很容易做,因为刚果的特色社区可以在树林、雨林上无限造,都起食品商场,人口猛猛涨。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2张

选甘地,巨大千湖,简单难度,多出侦察兵,遇到文明就宣友。很容易完成。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3张

没啥好说的,出5个虎蹲炮呗,虽然这单位很垃圾。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4张

注意!最高级政体直接就有12个槽位,但是不算数的。必须用共产主义或同级政体,8个槽位。加上希腊自带一个额外槽位。然后在阿尔罕不拉宫、大本钟、布达拉宫、紫禁城里四选三建造,即可凑够12槽位。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5张

情报局,市政厅的二级建筑,没啥好说的。选黑王后,可以同时完成'特勤局'成就。

卢瓦尔河谷。选黑王后,简单,欧洲真实地图,工业时代开局,无蛮族无城邦。

敌人可以选个毛子,让它在角落一边凉快去吧。

注意城堡不能相邻,不过也很容易,随便规划一下都能造一大堆。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6张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7张

没啥好说的,随便来个大灾难或者占领一个大城市就有很大概率触发紧急状况。实在不行就玩天启模式。

推荐同时完成'作秀行家'。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8张

修奇观完事,记得提前留出空位和大工程师。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29张

字面意思,没啥好说的。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30张

奴隶兵,即历史上大名鼎鼎的马穆鲁克(击败了不可一世的蒙古帝国,蒙古的领土扩张至此基本停滞)。最初出现于中世纪的a,拉,伯帝国,是服务于哈里发的突厥战士后裔。他们受到良好的教育和严格的训练,并全部接受穆,s,林信仰,是当时地球上最顶尖的战士之一。后来逐渐发展成一个独特的军事贵族集团。

这个成就则没什么好说的,打就完事。

》———————分割线———————《

是不是很轻松呢,只需要亿点点时间就能搞定~

(以前我曾猜测文明6速白金大概要四百小时,但是会很累很坐牢,每一局都跟上班似的。结果前两天真看到有个盒友四百多小时就白金了而且看样子也没那么累)

看来小黑盒还是狠人多

文明6白金之路(13)领袖绑定成就(上)-第31张

我是无情的成就机器,我们下次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