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今天是NothingToSay的生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1:56:46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今天是IG中单NothingToSay的23岁生日,他之所以会来中国打职业也算是一段阴差阳错的奇妙缘分。当时的Ehome因为成绩不佳找不到中单,八王和Y队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在东南亚天梯榜上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高分路人最后就找到了莫言,两边最开始搭上线还真就是Y队通过steam直接联系的,类似那种"我们队缺一个中单 有意的话联系领队"因为莫言是马来华人会中文,当时的Ehome又有三个TI冠军选手所以他就决定来中国试试。

【刀塔2】今天是NothingToSay的生日~-第0张

莫言加入Ehome后队伍的成绩有明显起色,他们先是以9-0的不败战绩拿到了DPL-CDA的联赛冠军,后来又在新一届DPL-CDA的总决赛3:1 iG成功卫冕,不过那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关系只有国内的比赛没有机会出国登上国际舞台,再后来就是大家熟悉的23458加入LGD联手Ame了。

IG官方微博也在今日发表了生日祝福:

修补匠闪烁跃迁,道道激光撕开对手防线;猛犸象肩负使命,冲撞向前将两极反转。千言万语,何若莫言?你始终用坚定而平和的语调将自己的梦想书写,叙说。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希望莫言在新赛季中与队友一起携手向前,共同实现新的目标!

【刀塔2】今天是NothingToSay的生日~-第1张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