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生病的旅行者与申鹤胡桃的危险修罗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8 18:55:54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生病的旅行者与申鹤胡桃的危险修罗场...-第0张

 都说病来如山倒,没想到本旅行者也会有如此虚弱的一天...

 身体好热...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连带着脑袋也缠绕着强烈的眩晕感,让空不禁想要闭上眼多躺一会儿。

 但身上隐约传来的异样触感却让他难以安然入睡——冰凉,湿润,仿佛有水史莱姆在自己胸膛上跳舞,爬行着,蠕动着,溜达似的滑过每一寸肌肤,动作虽轻但已足够令人分神。

 他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耳边响起了清清冷冷,有着冰块撞击般质感的女声,空努力将脑袋抬起少许,与“俯视”着自己的白发少女对上了视线,

 “申鹤?”

 以红绳为“饰品”系于白发以及耳后,肤白胜雪,气质出尘的绝美少女此时正站在自己的床边,同为白头发,恍惚间还以为看到了长大的派蒙,不过派蒙大概率不会长成像她这样尖尖的瓜子脸,而应该是圆滚滚的包子脸才对...

 “派蒙出门为你买药去了,现在换我来照顾你。”

 “这样啊...”

 空轻呼了口气,点了点头,放心地躺了回去...接着很快就强忍着头晕,慌慌张张地又撑起了身子,

 慌张的原因当然不是因为没想到会看见申鹤出现在自己房间,作为曾一同战过魔神的挚交好友,空一早就邀请了下山后居无定所的申鹤在自己的壶中天地暂居,两人既是好友也是邻居,派蒙不在的话,这种“特殊情况”由她来“照料病人”,看护自己很正常。

 真正让空感到紧张的,是因为想到“水史莱姆”之谜还没解开,再加上胸口以及小腹处所感受到的冰凉触感,在醒过来之后也并未消失,这让他不由得产生了一丝不太好的预感。

 “...不是,我衣服呢?”

 脑袋稍微清醒了一点之后,总算是注意到自己当前的形象了,睡衣不知何时被扒掉,赤着上身的样子在申鹤面前展露无遗——空只能庆幸还好自己是男生,要性别一换,这种时候的第一反应绝对是先“尖叫”。

 不过虽说“叫”不出来,羞耻感多少也是有一些的,尤其他已经意识到胸腹处的冰凉感从何而来了,

 看着正拿着蘸湿了的毛巾悉心为自己擦拭身体的白发少女,空直接一个血气上涌,脸颊都变得更烫了几分,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该感动还是该尴尬...

 看样子扒了自己衣服的人是谁也不用问了,申鹤小姐,果然世外之人,不拘小节...

 “你出了很多汗,不擦干净的话可能会着凉,加重病情。”

 大概是看出了他的窘迫,申鹤小声地解释了一句,语气依旧平静淡然,脸色也还是波澜不惊,仿佛面前的不是和她年龄相仿的男生的luo体,而是头洗干净去了毛的小猪...

 “不,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来就行。”

 这样说着,空极为勉强地坐起身子,想要从申鹤手中抢走毛巾,但手都还没来得及伸出去,大脑传来的强烈晕眩感就让他整个人显得“摇摇欲坠”,

 “别逞强!”

 申鹤迅速扶住了空,无奈地摇了摇头。

 “跟我还客气什么?我在你家里借住,这么点小忙总帮得上。”

 “...抱歉。”

 空忍不住咳嗽了几声,身体状况远比想象中的还要更差,让他只能打消掉“自力更生”的念头,

 “麻烦你了。”

 “没关系的,咱两是朋友,要换做生病的人是我,相信你也一定不会介意。”

 介意什么?帮你擦洗身子么?呵,还有那种好事!

 空苦笑了一声,没再多说话,老老实实地躺回了原位,他这场病来的稀里糊涂又格外“凶猛”,极端虚弱之下连开玩笑的力气都没了,除了坦率接受申鹤的好意之外根本没有其他选择,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女生帮忙“擦身”,只能说还好照料自己的人是申鹤,一位不谙世事的仙家少女,不会有太多计较男女之别的心思,要换做是另外几个异性好友,比如刻晴,云堇之类,即便她们能忍得住羞意,愿意帮忙,但只要一想到她们红着小脸,手臂颤抖着为自己擦汗的场景,空就感觉他恐怕忍受不了那种尴尬的氛围...


 “你翻个身,背上也要擦。”

 “哦...”

 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支撑不了太多复杂的念头,只能“逆来顺受”的空,在申鹤的帮助下艰难地转过身子,趴在床上,然后,还没等到湿毛巾提神醒脑的冰凉触感落在背上,耳边就先传来了房间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是派蒙回来了?

 “我回来了!有客人...”

 “呦!还活着没?用不用本堂主帮你预约一块风水宝...”

 房门打开,自家应急食品熟悉的声音与另一个同样熟悉且元气十足的少女嬉笑声一并传过来,并且就像约好了似的,同时戛然而止。

 慢吞吞地转过脑袋望向门口的位置,胖乎乎的浮空小吉祥物,娇小玲珑的双马尾黑衣少女,一大一小两道身影就好像被房间里的景象给惊呆了一样,傻傻地愣在了那里,都忘了要进门。

 “你们...”

 “多谢,堂主大人好意,恐怕要...让您失望了,在下心有余而力不足,照顾不了您的生意,深感抱歉...”

 啊,头还是好疼,偏偏在这种时候来了这么个吵吵嚷嚷的家伙...笨蛋派蒙!出去买药又不是去召唤“黑无常”,你拐个七七回来也比拐胡桃强啊!究竟是想让我快点好还是早点死啊?

 空满脑袋的槽,想吐都没力气,只能有气无力地断断续续小怼了她一句,瞥了这两人一眼之后便虚弱地闭上了眼睛。

 “呃,本来是想来看望一下你的,结果好像用不着我瞎关心?”

 傻站在大门口,神情僵硬的胡桃堂主,先是看看申鹤...手中的毛巾,再是看看空...赤着的裸背,嘴角不知怎么的轻微抽搐了一下,一对暗红色的梅花眸子里似乎有火光隐现。

 “...不愧是你,都病成这样了还能趁机享受...所以,我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

昨天那一章的后续过不了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爱发电看看,

当然,对于本篇也请不要忘了点个赞支持一下,希望能上推荐...

#原神3.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