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9:40:10 作者:不养猫和狗 Language

作者:几度春秋

前言

帝国开拓离不开联盟,也离不开领袖,开疆拓土,没有一个好的联盟管理,那便是寸步难行。

大部分团队成员多么希望管理能随时在线,以便有事能第一时间找得到人,简直如同联盟的“爹妈”,这真的太难做到了,但在QS30008区,联盟【雇佣军】(雇佣团)还真出了这样一位“劳模”——副盟主

,他就是“全天候”的神!

生活&帝国的双重【开拓】

【雇佣军】的领主们,都称副盟主为鼠佬,这个名称有三层含义。第一,鼠佬为人随和,不摆架子;第二,鼠又“卷”又强,无人能敌;第三当然就是大佬的意思,一种尊称。

因为鼠养过仓鼠和龙猫,一直觉得鼠鼠挺可爱的,就把鼠用作头像和网名了。鼠佬来到重返帝国并没有什么绝世机缘——单纯为了Q币。但体验过游戏之后,他就被精美的画质、抽卡的快感所吸引,于是爱不释手。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0张

鼠佬还喜欢狗狗,特别是法斗,喜欢带着它去周游世界。外有法斗,内有仓鼠、龙猫,还有《重返帝国》为伴,游戏对鼠佬来说意味着消遣时间,游戏时,可爱的宠物们萦绕身旁,这生活很是活泼浪漫。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1张

鼠佬的【接力】管理学

联盟盟友认为“他24小时在线”,其实是一种“假象”。因为鼠佬是海外党,和国内有时差,睡觉的时间是国内的下午,那时联盟的管理还都在线,不用鼠佬出面解决问题。等到国内入夜,那才是鼠佬精神最充沛的时候,所以联盟里的盟友看见鼠在凌晨活跃,以为他不睡觉,随叫随到。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2张

作为海外党,随时时差方便,可以进行夜间突袭,但在管理沟通方面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困难。不过鼠佬有着特殊的管理方式,比如说和管理提前商量好接下来联盟的计划和对策,然后靠管理接力一步步去完成,这样管理联盟就会方便很多。

目前鼠佬在QS30008【雇佣军】当副盟主,处理联盟的日常事务,虽然已经非常幸苦,但是说到打架,那鼠佬一定会冲锋陷阵。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3张

至于个人实力那是没话说,看看战功榜就知道了,有第一没第二,第三差着十万八千里!这个赛季鼠佬牢牢占据战功榜榜首,两个赛季累计2100万战功,就问你怕不怕。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4张

有王城没问鼎,鼠佬成长之路实惨

要知道在满红这个层级,大家都很难拉开差距,鼠佬能够脱颖而出,靠的不止是卷,还有别具一格的配将方式。

S3赛季新出了兵种转换的玩法,鼠佬就研究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打法,因为目前是对外征战的关键时期,所以他还不愿意分享。当然鼠佬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小建议,比如用白起转枪或者剑,搭配亚历山大,又肉又有输出,战场上作战效果一流。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5张

鼠佬祖籍QQ50区,从那时候开始带盟,一直所向披靡。巅峰时刻,鼠佬在QS20005带领【君如梦】和【君如故】作战,经历战役数十场难尝败绩,仅用半个月征服全区。天下大定,友谊赛、整合成为基本操作,鼠佬放松了对联盟的管理,竟出了岔子。

盟友【天无阙】吸收了大量外区势力,便有了一山不容二虎之势,结算前几个小时51区王权指使【天如阙】将【君如梦】的奇迹拆光,让【君如梦】成为“有王城没问鼎”直接群雄的联盟,这可能是帝国有史以来第一个遭此变故的联盟。

吸取了这次教训,鼠佬更加注重联盟内部的管理,S3赛季【雇佣军】的主体由QQ4区还有QQ50区的成员组成,厉兵秣马,在S3赛季的前一个多月,长期稳定第一的排名,拥有称霸天下的实力。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6张

王者的寄语

半年时光倏然而逝,从好奇入坑,带盟发展,到征服全区,新世界再战,再到马失前蹄,最后重整旗鼓,鼠佬经历了太多,对联盟付出了太多......渐渐地,除了家人、朋友、可爱的宠物们,鼠佬身边多了一帮素未谋面却感情至深的兄弟姐妹。

【手机游戏】有王城没问鼎?开拓节看帝国劳模的成长之路!-第7张

现在的QS30008,【雇佣军】对阵【忆前尘】+【孤傲星】,虽然以一敌二,每天都会被敌对盟联手宣城,但是鼠佬对这个赛季很有信心。他认为,“和兄弟们一起开心地战斗下去,便是最大的意义。要知道,这个游戏是打不死任何人的,一时的战场失利并不可怕,兵死了又怎样,只要斗志不灭,胜利必将属于自己!”

历经半年,也迎来了帝国半周年的庆典,鼠佬祝帝国半周年快乐,祝愿大家武运兴隆,五连必出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