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地图密室与有求必应屋快速旅行方法 怎么传送到密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7 09:28:55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霍格沃茨之遗》中有着地图密室和有求必应屋这两个特殊房间,怎么才能利用快速旅行功能传送进去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霍格沃茨之遗》地图密室与有求必应屋快速旅行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在主线剧情中会解锁两个秘密地点:地图密室与有求必应屋。

这两个房间都在霍格沃茨城堡里,但与其他快速旅行点不同的是,当点击霍格沃茨地图上的旗帜图标时,这两处位置不会出现,因为它们实际上并不是霍格沃茨城堡的一部分,而且游戏也并未说明怎么快速传送至这两个房间,因此容易被忽略掉。

但是不用担心漏掉这两个特殊房间,主线剧情推进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解锁并进入了。顺带一提,有求必应屋的解锁时间要晚于地图密室。

传送至地图密室/有求必应屋的方法

方法1:打开霍格沃茨地图,点击左侧的“密室”(Secret Rooms),然后选择想要前往的房间。

方法2:点击霍格沃茨地图界面上方的太阳图标。

《霍格沃茨之遗》地图密室与有求必应屋快速旅行方法 怎么传送到密室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