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小龙语音包在哪里设置 粤语版本使用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0:36:1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在击败第五关风暴龙王后,众多召唤师也是领取了李小龙粤语语音包,但是点击使用后发现局内还是中文配音。那么李小龙语音包要怎么设置呢?今日光耀菌就介绍李小龙语音包的设置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李小龙语音包设置教学

  首先来到裴擒虎的英雄界面,点击右下角显示的【装扮】按钮。

王者荣耀李小龙语音包在哪里设置 粤语版本使用攻略 - 第1张

  然后翻到李小龙皮肤这一栏,点击右下角的【语音】按钮。

王者荣耀李小龙语音包在哪里设置 粤语版本使用攻略 - 第2张

  最后在皮肤语音界面,点击【使用】按钮就能设置为【粤语版本语音】。

王者荣耀李小龙语音包在哪里设置 粤语版本使用攻略 - 第3张

  在你使用粤语语音包道具的时候,仅仅是解锁了粤语版本的语音,并没有将其切换为粤语,他默认的还是中文版配音,所以必须要来这里才能切换设置。

  总而言之,李小龙语音包要在皮肤界面中设置,快捷消息中是找不到的。

  上文就是王者荣耀李小龙粤语语音包的设置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语音的切换位置。如果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惑,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