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穿心枪盖博尔格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27 作者:听澜 Language

穿心枪盖博尔格极

盖博尔格衍生

穿心枪盖博尔格-穿心枪盖博尔格·真-穿心枪盖博尔格·极

典型的只有美型没有性能的武器。

外观美型,特效拉满,一跃登天,纵横四方(

起跳有龙跃特效,下戳也有特效,挥舞的时候也有特殊音效,非常炫酷。

但是面板只有240,直接下水道。

面板低导致上限非常低,没什么可用的,就是个幻化工具棍。

超长白斩,一个四级孔,20会心,450的高额龙属……

还是救不回来。

面板低,其他方面再优秀都不好用。面板高 ,其他方面只要不是样样残废就会很强。

毕竟要舒适为什么不选择长紫气力强化的黑狗棍呢?要强为什么不用黑龙棍呢,打不过为什么不用弟弟龙棍呢?就算是冰原初期非要用龙棍,为什么不用瓜棍呢?都要做强度党了,拥有的装备还补不回来那点负会心吗?

幻化工具棍。

总评:可以拿来娱乐,面板太低,属性值虽然高但是称不上bug,不行。只有冰原初期不想用瓜棍受不了负会心又想看特效的时候才可以用,但是还是不如尸套棍。

开荒推荐:好友之证需要解禁后才能获得,但是为什么不用更强的棍呢?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穿心枪盖博尔格极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