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姐姐真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11:33:32 作者:早上不想起晚上不想睡 Language

虽然举报数没到10个但是我还是来更新和姐姐的故事了,不为啥,为的就是给小黑盒信仰纯爱战士的xdm一点信心。

小孤独镇楼。

【情投一盒】姐姐真香!!-第0张

相信很多xdm都会有一种担忧,觉得这世界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倾向于十几秒的短视频,小手一点的外卖,对认识三天的人谈情说爱,而不是好好品读一本书,精心准备一顿佳肴,从相识相知心动到脸红。

此处省略:叶问,空手,二战。


也许,在世界线收束的某一点上,你会遇见那个对的人,只不过在那之前,你需要穿越黑暗。


遇见姐姐是在公司筹备的编程能力培训营上,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第一天的时候我来的很早,选了一个正对黑板的位置坐下(8人方桌,一边两个位置),也许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她来的也很早,虽然周边位置还有很多,但是姐姐径直走到我边上的位置坐下来了,我抬头看了一眼,是个女生,挺疑惑的,因为在这种大家都是社恐的情况下,在位置坐满前我肯定不会选择一个异性边上的位置,哪怕那个位置视野很好。


培训开始了,由于本身是科班,讲的内容都是我比较熟悉的,因此我没有怎么听,偷忙着工作上的事,待手头的事忙完的时候,会观察一下周边的状况,然后我注意到她的屏幕好像一直有一棵二叉树(牛客刷题界面),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出于好奇便发问:你在刷题吗,为什么一直是二叉树?,她见状表情奇怪的回复说是同一类型的不同题目,当时我笑了,因为我觉得这类题目其实稍微练习就好了,这个女生傻傻的有点可爱。


不知为啥,我之前的好奇询问仿佛打开了她的话匣子,之后的几天,我们时常闲聊,她会因为我们组拿了小苹果(小组加分)而开心和我分享,会因为别的组拿了很多的小苹果和我吐槽,会和我说哪个老师是她的leader平时有多push,会跟我讲不想晚上下课之后再回去加班,会羡慕我们组干完事就跑路而她们没事干也得留下学习……而我也会和她互相教一点课上讲的东西,什么aop,注解,反射,她有次没听课,实操的时候和我说了句你会了我就会了,我当时脑抽说了句:可以百度。xdm千万别学我。正确答复:那必须,我会了之后你哪不会尽管问我。


如果一直这样,不结班,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和前后左右的同学说老师坏话,吐槽考试很难,骂那个出变态题目的出卷人,和好基友对答案并针对某道争议题骂对方是呆子结果两个人都做错,真好。


记得有个早上,她来的很晚,然后我边上有个哥们坐过来了,她到的时候只有一个另一边隔比较远的位置了,然后我边上的哥们问了我一两个问题,然后哥们似乎还有问题,他隔着她向她边上的另一个人请教问题,然后姐姐便问这哥们要不要换个位置方便他问问题,这哥们第一次说不用,然后这哥们持续问了三分钟,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并且隔空谈话另一个人看不清屏幕,于是姐姐第二次问他要不要换个位置,然后哥们换过去了,她又坐我边上了。(我记得她好像挺着急的)


某个上午,她不经意的问我培训平时都在哪里吃午饭,我好像说的是一层那个小破餐厅。巧合的是,上午有个录学生数据的练习,我去数据库看了下她录的数据,家乡那栏,阿卡林,和我是一个省的,事后询问她发现两个市离的很近,此时我想月老的红绳打的应该是死结,感谢月老。

结束上午课程的时候,熟识的人三五成群结伴去吃饭,虽然我在班上也有挺多熟悉的人,但是因为社恐,同时吃饭很慢不喜欢别人吃完了等我,因为别人等我的话我就得胡乱扒拉两下赶紧吃完,所以我都是一个人来往解决吃饭问题,但是这个上午我意识到,如果我没有什么表示的话,就算是钛合金的红绳也得被我挣断了。所以,下课,我坐在位置上,在她站起来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我问她:吃饭吗?

【情投一盒】姐姐真香!!-第1张

(今天就到这里,剩下的我明天补上)

林克夫妻镇楼。

【情投一盒】姐姐真香!!-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