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11:54:01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0张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张

踏上一段史诗级冒险之旅,畅游以LEGO实景模型建筑群搭建的美丽世界,不断找寻灵感,和你的机器人小伙伴一起帮助你的祖父重振破败的游乐园。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2张

你将在旅程中去往丛林最深处、烈日炎炎的沙漠、繁华的城市街角,高耸的中世纪城堡,以及热带的加勒比岛屿。

通过解谜来帮助这些世界中的人仔,解锁贯穿剧情的新技能,深入探索并揭开这些世界中的诸多秘密和谜团。

🍗无法拒绝的积木王国

乐高的大名那可是闻名全球,截止至2022年,乐高已有90年的发展历史。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3张

这种塑胶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绿色为主。

它靠小朋友自己动手动脑,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4张

正所谓,“乐高一面墙,北京一套房”,乐高凭借无与伦比的创造性深受全球年轻人的喜爱,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只要有原型都可以用乐高给你拼出来,乐高跑车什么的都是洒洒水。

将一块又一块积木拼接到一起,最终组装出自己心仪的模样,也让不少人收获了充分的成就感

🍗充满无限可能的乐高游戏

随着电子游戏的兴起,游戏界的数字乐高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一些 IP 合作,将乐高产品中无限发挥创意的特性移植到了我们最喜欢的奇幻设定和英雄故事之中。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5张

探索、解谜+平台跳跃、道具收集和战斗,再加上适合与家人及朋友共同游戏的欢乐氛围,以上元素共同铸成了乐高游戏的招牌体验。《乐高哈利·波特合集》、《乐高指环王》、《乐高漫威超级英雄》、《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等等等等。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6张

IP改编为乐高带来了众多商业、文化合作伙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IP加入了乐高的世界,就像拼搭积木一样,乐高通过自己的品牌实力把彼此相异的世界联系在了在一起,拼出了一片包罗万象的“乐高宇宙”。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7张

而这次乐高又带来了新的作品《LEGO® Bricktales》,你的天才发明家祖父需要你的帮助!他钟爱的游乐园即将倒闭。

🍗拯救不开心

市长威胁称:如果不进行必要的整修,让游乐园恢复往日活力,就要关停它并没收土地。在强大的机器人小伙伴的帮助下,你可以使用一种基于外星科技的神秘设备来重建游乐园。

该设备的能量来源于幸福水晶。你可以通过让人们开心、解决他们的问题来获得这种水晶。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8张

你可以通过传送门前往世界各地的不同地点帮助人们,并收集他们的幸福水晶。开启终极搭建冒险之旅,挽救祖父的游乐园!

在游戏中我们将探索美丽的实景模型世界,完全由LEGO砖块搭建而成的世界以及游乐园中心,或许在游戏发布之后能看到大佬在现实中对游戏场景进行还原吧。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9张

游戏的玩法也是与现实中玩乐高一样,用积木搭建一切!

发挥你的想象,用所提供的积木搭建所需的建筑,一座桥、一个平台甚至是一架飞机!搭建过程是完全自由的,各种奇妙的过关玩法等待你的探索,有说明书我就是不看,就是玩。

或许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搭建一个这样的吊桥,美不美观咱不说,你就说能不能用吧。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0张

在基于物理学的功能性谜题中发挥你的工程师才智,为需要渡河的挖掘机搭建一座桥;化身设计师,为国王打造一个惊艳的新宝座,或自由搭建游乐园里的游乐设施。

觉得你搭建的建筑不好看或者太简陋?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1张

没关系,通过之后我们还可以回过头来继续建造,这次可以进入沙盒模式,无限的乐高积木随你使用,造出一个变形金刚都可以!

除了特定谜题和任务之外,游乐园中还有额外可供搭建的设施。你可以自由组合,打造你的专属游乐设施!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2张

哦,别忘了在地图上收集道具装饰你的乐高小人,在不同的实景模型中寻找收集品,使用它们来为你的衣柜购买炫酷的新物品,或为沙盒模式购买新的砖块颜色套装。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3张

乐高和任天堂一样,是几代人的回忆。同时这份回忆也在不断地传承,从像素点到如今的精细建模,从现实走向了虚拟。今天的乐高,却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用最单纯的方式将我们与快乐拼聚在了一起。

【PC游戏】一款由积木构成的游戏该怎么玩?-第14张

正像《乐高大电影》的主题曲《Everything is awesome》中传唱的那样——“Everything is better when we stick together(当我们聚在了一起,每一件事都会变得更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