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1:08:58 作者:嗔沫 Language

战士史诗法术:3费,选择一个友方机械,召唤一个它的复制并使其攻击随机敌人然后死亡。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0张

注意这里是选择一个友方机械,可以定向送怪,配合砰砰博士

战士普通随从(机械):6费4/8:嘲讽。亡语:造成8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敌人身上。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1张

感觉长得有点像某张火焰法术(bushi)

战士普通法术:2费,抽两张嘲讽随从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2张

定向检索嘲讽,无论是机械战还是嘲讽战都用的上

战士稀有武器:4费3/2,微缩 亡语:随机触发一个友方机械的亡语。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3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4张

贼看到馋哭了

战士传说随从(机械):9费3/9,嘲讽。在本随从受到伤害后,随机获取两张微型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5张

注意这里给的是微型牌而非微缩牌(是1费1/1的衍生物,已经减成1费就很超模了,加上机械的复制和复活再加上微型随从的combo,战士肯定不会弱了)

战士史诗法术:5费:从你的手牌中召唤法力值消耗最高的随从,然后对其造成 5点伤害。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6张

走大哥体系的一张牌,定向拉高费,拉带亡语的大哥是最好不过了,玩机械也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战士稀有随从:4费3/3,每回合中,在你第一次获得护甲值时,召唤另一个实验室奴隶主。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7张

什么护盾迸发(bushi)

战士普通法术:2费:获得6点护甲值。如果你没有护甲值,本牌的法力值消耗为(0)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战士)-第8张

关注我,云更多炉石(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