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1 15:19:02 作者:簏观 Language

1.《文明6》

可以玩很久的一款游戏,8点开的游戏,7点59结束。标准版史低20块,推荐入手白金版。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0张

2.《饥荒联机版》

饱荒,生存探索游戏,玩法多样,内容很丰富,还可以和朋友一起玩,乐趣多多。史低4.8,里面好看的皮肤价格也不高。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1张

3.《求生之路2》

V社的老游戏了,虽然游戏很老,但是还是很有可玩性的,和朋友联机一起玩会很开心。有创意工坊,可以打很多好看(/涩涩)mod。史低4.2。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2张

4.《星露谷物语》

绿帽谷物语是一款很让人沉迷其中的游戏,钓鱼、种地、培养情感……很容易一玩就是一整天。史低24。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3张

5.《战地1》

多人大战场FPS游戏,很耐玩,新手刚开始玩可能会难受,多玩会就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老东西对🍟下手轻点。史低19.8。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4张

6.《植物大战僵尸》

一款很经典的游戏,便宜又耐玩,就是它这4块的史低到底什么时候来啊。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5张

7.《Wallpaper Engine:壁纸引擎》

真神登场!小红车是一款优秀的真人FPS游戏,具有极高的可玩性,你只需要花19块钱就能体会到无数的快乐

【PC游戏】性价比游戏推荐-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