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0:5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小组赛第二天,本轮Aster对上9P。

第一局还没上线Aster就收获两个人头,打出了天然优势,随后军团单防火猫,痛苦女王切入强势冲脸打崩9P,一路顺风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Aster同样以两个人头收获打出前期优势,不过这次9P的辅助针对蓝猫,前期打出优势后,蓝猫被针对连死,而9P核心刷线能力高于Aster,等拖到9P英雄装备成形,Aster再也不够输出达成秒杀。最终Aster在泉水被9P冲泉团灭打出GG,9P赢下第二局。

Aster以1-1战平9P,本日得分3分,能否保持小组前四得看明日的硬仗是否能获胜。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0张

对线分路:9P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MieRo末日、Antares炸弹人对Monet大圣、boboka陈,中路kiyotaka火猫对Suma1L痛苦女王,下路RodjER凤凰、RAMZES666巨魔战将对xxs军团、皮球电炎绝手。

开局双方在上路野区抢符对拼,电炎绝手击杀凤凰获得一血。随后Aster从河道入侵到天辉野区,击杀末日。未上线先有两个人头,Aster上线就占了优势。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1张

Aster打出三路线优,虽然火猫、末日两次带队出击,断了大圣和痛苦女王节奏,但随着军团到6,就开始进入Aster的强势期。

9分钟,火猫、炸弹人中路配合想要击杀痛苦女王,但痛苦女王等来辅助支援,回头大招反杀两人,将Aster经济拉开到了3K。

接着军团下路决斗,痛苦女王过来补输出,再收人头。Aster紧接着姐姐上路,痛苦女王追到天辉野区杀人,结果被天辉通过三方包夹,炸弹人自杀留人换了痛苦女王。

15分钟,Aster入侵天辉野区,大圣猴阵留末日,末日开启赤红甲,若不是电炎绝手侧翼补输出,就被末日逃脱成功。

16分钟,Aster下路推进,9P下路强守。火猫不惜深入敌阵都要击杀补输出的电炎绝手,而火猫位置暴露,军团当仁不让决斗火猫,大圣、痛苦女王集火火猫将其击杀。Aster一路追击到二塔下,9P开塔防反打,凤凰临死前放出烈火精灵拼掉了痛苦女王,终结了痛苦女王的超神杀戮。

Aster回头控盾,痛苦女王带盾。火猫刚露线就被军团决斗加电炎绝手炮轰击杀,其队友偷打天辉方魔晶。

21分钟,痛苦女王在中路被诱捕了一下,巨魔战将近身输出,将痛苦女王的盾打掉。Aster全员来救,痛苦女王盾起先跳走,大圣一棒子拦路,放出猴阵反打。军团决斗巨魔,巨魔被Aster三核集火倒地,Aster赢团推掉了天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6K。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2张

刚中路打完团,大圣就和火猫在下路树林对拼了起来,眼看大圣残血,火猫能单杀之时,军团跳出来放了一个决斗,火猫倒地。

23分钟,Aster中路上高,凤凰变蛋在高坡位置,电炎绝手打蛋连出MISS,差一下没打掉。凤凰变蛋下地反打,Aster大招用于前面击杀末日,只能边打边撤。这次火猫前排留到了两人,痛苦女王残血跳走,Aster其余人均阵亡。

26分钟,9P中路动手,这次没有高地优势,大圣开启猴阵就和巨魔正面硬刚。痛苦女王大招一下让天辉三人残血,Aster完成对天辉三核的收割。Aster赢团破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9K。

28分钟,巨魔又带队找大圣麻烦,大圣在中了末日大招的情况下,仍在猴阵中刚死了巨魔,军团残血被杀后,秒买回战场专业制裁火猫。电炎绝手单防凤凰,打掉了凤凰蛋,痛苦女王一下大招开启收割模式,将天辉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3张

Aster赢团控盾,痛苦女王带盾上路跳高地单杀两人再全身而退。30分钟,Aster大部队赶到,配合痛苦女王骑脸杀人,超神痛苦女王带队在高地上团灭天辉。

天辉方打出GG,Aster快速赢下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5张

对线分路:9P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MieRo末日、Antares天怒法师对Monet小娜迦、皮球发条技师,中路kiyotaka小小对Suma1L蓝猫,下路RodjER帕格纳、RAMZES666炼金术士对xxs孽主、boboka光法。

开局又是同样的地方,发生了同样的剧情,9P的人遭遇了Aster五人包夹,发条技师粘一个杀一个,炼金率先倒地送出一血,末日也没能跑掉。Aster又一次未上线,先有优势。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6张

4分钟,抢符时间,发条技师被小小山崩投掷了一下,天怒法师跟上普攻将发条击杀。同时下路炼金在光法走开的时候,带着帕格纳冲塔击杀孽主。光法回来想要反杀炼金,炼金开启摇摇乐就是反打,一丝血击杀光法,将下路的劣势打了回来。

6分钟,发条传送门到下路支援,孽主想要带队再杀炼金一次,没想到这次9P双辅助都在,炼金没死,发条被天怒击杀。

发条刚复活又回到上路,配合队友动手末日,发条再次1换1,拥有炼金的9P逐步发育起来,经济追到第一位。

9分钟,蓝猫下路飞塔下动手帕格纳,孽主跟上缠绕火雨,将帕格纳击杀。蓝猫回到中路,滚拉打小小,孽主支援大招,Aster玩的就是一手杀了人就跑。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7张

11分钟,蓝猫先飞下路,配合孽主杀人推塔,又回到中路,带头冲塔杀小小,小小很肉,撑到了队友过来,可惜Aster是五人集火,小小倒地,孽主、小娜迦同步开启大招撤退。

Aster恢复状态后自此回到中路推进,孽主怨念深渊留人,发条断了天怒输出保住了蓝猫,光放侧翼放波并给蓝猫回蓝。Aster完成推塔杀人,经济领先达到3K。

15分钟,小娜迦上路追末日,孽主从左侧过来拦截,末日左右为难,走哪都不对,带着帕格纳一同回泉水。Aster杀人推塔,拆掉了天辉上路一塔。

17分钟,发条远距离钩到帕格纳,蓝猫飞过来补输出,孽主也跟上火雨将帕格纳击杀。9P减员,Aster马上前往肉山洞控肉山,蓝猫收下肉山盾。

19分钟,小小带天怒入侵夜魇野区,小娜迦转角撞鬼,被两人一套爆发击杀。蓝猫、孽主过来只来得及将两人击杀为小娜迦陪葬。

双方人员复活后,都前往各自区域打魔晶。9P果断开雾找机会,蓝猫下路线上被先手集火,队友给了大鞋恢复,可惜蓝猫选择残血滚打不撤退,在塔下被9P打掉肉山盾。蓝猫盾起被沉默加晕了一手,队友拉扯未能救下蓝猫,蓝猫倒地,Aster其他人选择撤退。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8张

25分钟,Aster开雾绕后到天辉野区动手炼金,炼金有帕格纳高台输血加上大招恢复,Aster未能将其秒杀。反而蓝猫被集火,小娜迦开大招,孽主开传送门救蓝猫,蓝猫稍作恢复又通过传送门回到战场。只是蓝猫刚飞高坡切帕格纳,就被天怒沉默,小小接输出秒了蓝猫。小娜迦没有大招撤退也被留下,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5K。

这次轮到蓝猫复活被小小带队蹲守击杀,虽然小娜迦逮住了天怒,但是正面蓝猫的阵亡仍给Aster带来很大的劣势。

29分钟,孽主中路被动手,小娜迦开大招想要配合蓝猫入场反打,但是有了装备基础的9P三核不是光靠蓝猫能击杀的,Aster杀人不成被反杀两人。9P杀人控肉山,跟着肉山从夜魇洞到天辉洞内完成击杀。小小带盾,帕格纳拿奶酪,经济领先过万。

34分钟,Aster开雾入侵天辉,一波爆发集火小小,打掉了小小的盾,可惜发条钩前排钩人和队友脱节被留,孽主也没能跑掉。2换盾,让Aster的劣势加大。

38分钟,Aster把握了一波小小第一时间不在的机会动手炼金,蓝猫后排切天怒,小娜迦和孽主前排杀炼金。炼金、末日相继倒地,小小过来见情况不对,果断撤退,帕格纳也跳上高台成功逃生。

41分钟,Aster想要复刻9P人不齐,以多打少再打一波。这次蓝猫先秒了天怒,小娜迦开大招留炼金,但是这次小小到场,帕格纳保住了核心,反而是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小娜迦和发条交买活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9张

9P赢团控盾,炼金带盾中路上高。44分钟,9P破了夜魇中路高地,并杀上高地将前面买活的发条击杀。45分钟,9P中转下路,末日大招冲前面留蓝猫,小小、炼金A地板输出将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9P仗着奶酪多,恢复技能多,直接冲泉将Aster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10张

Aster打出GG,9P赢下第二局,双方打成1-1,握手言和。

【刀塔2】柏林Major:紧密单防,中单带飞!Aster 1-1战平9P-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