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最新养成体系——野兽女王附着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20:05 作者:雷顿 Language

养成体系是镜中对决里较为传统的体系,从最开始的养树苗,到了进阶版本的养马,各种养成体系大放异彩,但养成体系的后期能力一般都比较依赖转型,否则一个魔女直接完成解场,最终就比较难运营了。

【月圆之夜】最新养成体系——野兽女王附着流-第0张

这个体系需要有野兽和机械两个体系,才能够成型,养成的速度较快,所以锁血能力也比较好。在目前的版本当中,遗言体系大家都会选择针对一番,但是依靠遗言养成自己的随从大部分的时候都不被刺客偷袭,也不会因为遗言随从被解大伤元气。

【月圆之夜】最新养成体系——野兽女王附着流-第1张

附着的随从选择小型炮弹,能够有效给你的随从增加附着能力,帮助机械卡拥有遗言的能力,配合毒蛇女王的养成条件为友方的随从触发遗言,加上鼠王攻击触发遗言的特点,最终迅速增加其身材。

在没有找到毒蛇女王的条件下,各位可以考虑拾荒者等优质养成卡,配合上遗言的效果也能迅速成型。

【月圆之夜】最新养成体系——野兽女王附着流-第2张

后期时可以考虑转型机械套娃体系,因为养成的大蛇和拾荒者身材都非常优秀,加上鼠王等优质遗言核心卡,转型成真正的套娃,通过复制自己的大哥随从完成对对手的压制。

【月圆之夜】最新养成体系——野兽女王附着流-第3张

如果没有机械也可以考虑遗言野兽的体系,单挂一个大蛇,没有野兽的话拾荒者转型套娃的流派也是可以考虑。

综合而言,目前的版本自然、遗言龙这类体系被削弱了,所以各种玩法崛起,像养大蛇在天梯上也能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