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桃文)将军大人,您这是在挑衅我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14:33:29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桃文)将军大人,您这是在挑衅我么?-第0张

尘歌壶,属于将军的“客房”。

 看着在稻妻万人敬仰的雷电将军大人,手持砂壶,素手轻扬,冲泡,摇匀,一气呵成,一杯清茶被递至眼前,动作行云流水,与在厨房里见过的那个“笨手笨脚”的她,完全就像是两个人,

 空不由得想到,虽然她或许永远也学不会做饭,但在泡茶方面的确可以说是练出了几分火候了...

 “请用!”

 “谢谢。”

 从影手中接过茶杯,很普通的品茶阶段,然而空此时的脸色,却颇有那么点局促不安的感觉。

 原因在于身侧,他和影一同围坐在茶几旁,两人的位置却并非正常待客那般的相对而坐,而是肩并着肩,挨得很近,从空的角度来看,似乎只要一伸手就可以将身边娇艳动人的女子搂进怀中...而影身上无比好闻的清香更是一直萦绕鼻尖,远比茶香要更诱人数倍...

 虽说是她主动落座在自己身边,但这么近的距离实在是...叫人受宠若惊,啊不对,坐立难安啊。

 空只能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排除掉心中的旖念,集中精神,端起茶杯,先闻,

 “很香,不愧是出自将军大人之手...”

 品鉴水平业余的某人只能做出如此最粗浅的评价,虽然还不太清楚影怎么会忽然有这个闲情逸致来邀请自己品茶,但这一点也不妨碍空“遵从心的意愿”,不管好不好喝,喝没喝,总之先夸了再说!

 然而影却没有在意空的恭维,而是很认真地强调道,

 “不要叫我将军大人,太过生分,既然是朋友,只需要直接称呼名字即可!”

 “呃...好的,影...”

 “这就对了。”

 影微微勾起了嘴唇,像是非常满意似的,笑颜如鲜花般绽放,吸引得空的视线不由自主地飘了过去,忍不住呆了一呆,险些连品茶都忘了...

 啊,将军大人,您是故意的么?

 经常给人一种“冰山美人”映像的她,偶尔展露出的温柔笑容实在是太犯规了!

 尤其是在这么近距离的情况下,这位在稻妻人民眼中无比威严,万分尊贵的女神,又有几人能注意到她是如此的绝色?

 “可以品了。”

 心尖儿不禁轻颤了一下,一时间几乎分不出影的意思究竟是指可以品茶,还是可以品“美人”,想到这是在自己家中,又是以朋友身份坐在一块,再加上从影身上感觉到的这股格外舒心的亲近感...

 莫名有了种正在被“攻略”感觉的空,像是为了掩饰慌乱似的,急忙端杯啜饮了一口。

 “...很香。”

 “同样的夸法说两次,听起来就不那么有诚意了。”

 “...奈何本人言辞匮乏啊,”

 不对,应该说是心情紧张吧,空虽说可以不去在意身份之差,但和影这样的大美女单独相处,并且还被她如此温柔相待...

 光是想想可能会有的发展,与神明相伴这样的“小事”带来的压力就根本不值一提了,谁让他“未经人事”,还是区区chu男一名呢?光是为了能忍住不脸红就已经非常勉强。

 很显然,影也看出了这一点,于是也不知道是有意使坏,还是为了帮他适应,故意又与空更坐近了几分,这回真的是,距离“肌肤之亲”仅差一指之隔...

 “为什么要这么紧张?和我在一起很有压力么?”

 “....”

 明知故问呢吧?这种满满恶作剧意味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空很快就连一点品茶的心思都没了,脑袋上一长串的问号,

 这人真的是影?那位高冷的将军大人?该不会被屑狐狸附体了吧?

 下意识地就想推说两句“不会,不会,你想多了”,但一对上影笑意盈盈的眼神...算了,总不能一直被她带着节奏走。

 “是有点,您不觉得咱们两个...靠的稍微有点太近了么?”

 “朋友之间,这个距离不是很正常?”

 “同性的话无所谓,异性就...”


 话音还没落下空心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古怪的念头,心说影如果这个时候来上一句“那没事了,我一直是把你当做姐妹看待...”

 那他感觉自己一定会很想死。

 不过还好,将军大人毕竟不是某狐狸,还不至于那么的有“幽默感”。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有资格坐在我身边的人不多,既然坐在这里,就没必要在意这点小事。”

 “...可能影你作为神明视角不同,不会计较什么俗礼,但我嘛,俗人一个,实在没法看得这么开。”

 义正言辞的堂堂旅行者啊,没人会知道他此时被身边近在咫尺的温软与清香折磨的有多么“心痒”。

 没必要在意?我都快忍不住想把你抱我腿上来了,怎么可能不在意?

 ——不行,要忍住啊,我的手!你现在的作用只能是端茶杯!

 影歪着脑袋,看着一脸纠结的空,神情若有所思,

 “我还以为你不是会在意身份或者礼节的类型,毕竟曾经对我也拔剑相向过。”

 “那是逼不得已,而且现在的问题不在于身份,在于...”

 她是真不明白还是懂了装不懂呢?

 “你是个女孩,而且非常漂亮,这样的距离...很容易让人心猿意马...”

 短暂犹豫过后,空最终决定实话实说,然后就见影从最初落座时就一直保持着淡定的眸子,终于荡漾起了几分涟漪,那张欺霜赛雪的玉颜上,更是隐约浮现出了一抹很浅的红霞...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