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关于排位杀一个就踢24小时。本人新买电脑测试。宣布无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19:33:32 作者:机克 Language

匹配随便打,排位别人击倒你补。被踢出。你击倒,别人补,跳击杀被踢出。你打倒,别的队伍补。你跳助攻,被踢出。只要出枪出现击倒或者击杀。就踢出。关于论坛,群里,刷bios。改机器码,路由器恢复种种种种说有效,私聊。可以解决的。就我目前来说。可以宣布终结了就是号的问题。本人今天新买电脑。键盘,鼠标,全换。金士顿声卡拔出。不用声卡。半夜12.03解封的。这号我送了10把排位。然后上号。前几把没有击杀,只有击倒。但是对方没跳击杀。就1点20分一把。刚刚一把,我雷倒一个,队友击倒一个,我火烧了对面。我跳出击杀。马上踢出。

所以关于24小时的,这个事,说可以解决的,无效退款的,换主板的,换硬盘的。都宣布无效。就是号的问题。

至少我目前是这样,说送多少吧,匹配打多少打。都无效。

随便各位怎么说,有些说我怎么就没事就我有事。我也不反驳。被踢24小时的大有人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