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残酷1、2,说一下个人理解|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5:40:04 作者:苏世 Language

通关残酷1、2,说一下个人理解|异世轮回录 - 第1张我玩的轮回也就10次,所以灵魂点肯定是属于中等偏下水平(但是我每次结算都看了视频翻倍)

1、灵魂点怎么点?
不要定死了怎么点,你想冲残酷世界,就把灵魂点重置,然后全部拿来roll天赋,大概花个1000左右roll一个你想要的3红天赋(强烈推荐盾勇),然后再去点,配合你的天赋去点灵魂,如果是盾勇就把百分比防御点干。但是要注意4维属性各需要点10点,点30体力,2条命。这个不变,其他的灵活变化。
2、前期怎么玩?
1、加父母好感,母亲可以给好多钱,父亲在家加勇猛,在田里加家境
2、在房间读浅显的书,一直读。要把那个王国故事的5个段落读完,加10点智力,因为我一把游戏就10岁前刷智力,这时候刷收益最高。一般读出来王国故事你大概有30左右的智力了。
3、丰收节,只要不是摔跤,马上退出重进,前期+3家境非常重要,我之前8家境找老妈要钱,100多块,后来的档20多家境要钱600多块,这不比打工香?而且你想要过残酷2,需要前期就买很多东西,都需要钱
4、战马,加10体力,钓鱼竿,这3个东西都是早买早享受尽量快速买到
5,我把一个小关卡分成4个段落,每个段落装备等级不一样,比如迷雾森林,出1~4级装备。刚进森林,只有1级装备,然后游戏提示,杀意变浓,怪物变强,就可以出2级装备了,以此类推。所以说你要拿毕业套,只有打完关卡守护者,再去刷他后面的怪,才可以拿到。迷雾森林1~4级装备,矮人3~6,精灵4~7,墓地不记得,最后一个关卡7~10级装备。
总结,要通关,就得目标明确,我通关残酷2时候迷雾森林进了2次就拿到了4级一套,打爆了守护者,然后滚雪球去打矮人。因为我残酷2那把,先在杂货铺买了推图装备,所以2波就毕业了迷雾森林,你们也可以试试,前提是基础属性够,第一波拿遗物,第二波毕业。我现在第一波遗物3个可以全都要,然后2、3波各一个,守护者一个,就是6个遗物。
6、前期推图,不要打矮人那个守护者,打不过那头龙,出了那个免疫灼烧和毒的宝石都不一定打的过,拿完下一个图的装备再去打。
7、推荐把贵族小姐提升到3亲密度,因为他3级攻击流血,一次攻击附加2层,兽人图boss,剑圣,有一个遗物,对流血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视层数而定。
然后呢,你的反击也可以叠流血,因为你如果所有图的遗物拿全了,肯定是有攻击流血的那个遗物的。你和她配合,可以神速叠满20层流血,伤害爆炸,特别是半血一下,直接秒杀。因为你有一个遗物,是敌方半血以下伤害加25%,特别夸张。
8、

然后这个游戏我是觉得体质最重要,我每次通关体质都过了200,灵巧点满100%格挡也就那样,相当于伤害减半,我高体质加60%格挡容错其实比你那个要高。然后我没玩过愈勇。
闪避当没有,溅射当没有,这两个不叠到50根本没有质变,叠到了又会特别呆,特别脆,特别是溅射,你真想溅射你去学技能,有个2个技能,左右,前后造成伤害,学完就相当于溅射了。
大类别 堆体质
小类别 格挡 反击 这搭配是版本答案(个人理解通关残酷1、2,说一下个人理解|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9、那个在家触发的抓火凤凰羽毛那个,一定要有40灵巧还是35好像,这个羽毛一定要拿,加出神装概率,不拿后期凑毕业套哭死你。
10、
关于毕业套,正常流程,残酷2最后一波魔晶倒计时,应该有个7回合左右的时间,去准备打魔王。兽人图,你要花2回合过掉最后一个boss ,然后一直刷10级套,或者高品质套装。10级主属性一定比九级好,但附加词条有的很垃圾,所以主要看词条,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的毕业套甚至有个8级戒指。(因为残酷2的兽人图太猛了我刷不到boss后面的怪去,导致我装备拉夸了。)通关残酷1、2,说一下个人理解|异世轮回录 - 第3张

就这样吧,想到了再补充,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问我,我知道就尽量回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