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试炼》两大天花板级流派解析 炮台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2:37:06 作者:九重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九重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哈喽大家好我是飞鹤,本期飞鹤给大家带来的是九重试炼中的两大顶级流派之一炮台流解析,就让我带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分析解读吧。
流派解析
游戏中流派主要分为血魔和炮台这两大流派,两个流派都各有其的优势所在,本期便主要讲解的是炮台流。炮台流主要依靠于大范围以及弹射类法宝来进行炮台式输出,前中期刷怪效率极高,利于我们前中期迅速打出等级上的优势。
装备搭配--龙牙弓魔、两仪环魔、昆仑扇仙、镇狱雷符,这四件法宝都拥有大范围以及高伤害的特性,当集齐四件神器以后前中期可以做到站桩输出,屏幕范围内没有妖怪可以近身。
《九重试炼》两大天花板级流派解析 炮台篇 - 第1张

人物搭配推荐选择肖凝·莲妖,肖凝化身以后的新法宝烛炎妖莲,技能效果与金刚符的效果是一模一样的,对于前期的清怪效率拥有极大的提升。肖凝·莲妖--周期性发射环绕攻击的花瓣,并施加烛印效果,(烛印能使敌人死亡后发生爆炸)初始法宝龙牙弓。
《九重试炼》两大天花板级流派解析 炮台篇 - 第2张道心选择推荐搭配弑妖弹,敌人死亡后可生成5颗弑妖攻击范围内其他妖怪,可以配合我们进行大范围式轰炸。灵兽搭配金麝虎,咱们这个流派对于装备的质量要求较高,需要四把神器经验需求量较大,所以需要搭配金麝虎来补足经验需求。

《九重试炼》两大天花板级流派解析 炮台篇 - 第3张《九重试炼》两大天花板级流派解析 炮台篇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