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1:45 作者:ropz小可爱 Language

各位小黑盒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重温经典赛事》系列文章。

在观看本期文章之前呢,我先在这里跟小伙伴们道个歉——就是关于我停更了2期内容这件事,原因则是前两周在忙期末考试的事。13


本期经典赛事巡礼:2018 EPL S8总决赛——Astralis vs Team Liquid  (bo5)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阵容:

Astralis:gla1ve、dupreeh、Magisk、Xyp9x、device

Team Liquid:EliGE、NAF、nitr0、Twistzz、TACO

赛事关键词:决赛、A队、液体

图一:Train  (16:8  Liquid获胜)

‌精彩镜头:冷面杀手EliGE 1v3帮助队伍强起局翻盘!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0张

上半场第14回合,进攻方liquid全队只有一把AK和一些沙鹰以及鸟狙的强起局,开局双方绿通一波混战打成2换2,时间来到25秒,进攻方2人静步摸出匪口但被红楼梯里的dupreeh侧身全部打掉,好在红楼梯上的EliGE抓时机下来打掉dupreeh,随后干拉出来打掉四库的大狙device,极限时间下完包之后又抓时机打掉准备跳包车的残局大师Xyp9x,一举完成1v3。


图二:Mirage  (16:11  Astralis获胜)

‌精彩镜头1:最强大脑gla1ve单人粉碎液体四人A点进攻!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1张

下半场手枪局,进攻方liquid开局3人走中路2人在A1和A二楼静候队友拱门到达位置执行一波夹A战术,只见走拱门的2人组被跳台的gla1ve瞬间两枪带走,随后又转身输出打掉二楼和A1如同行云流水般的完成四杀。只能说液体战术虽好但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gla1ve犹如炮台一般的枪法发挥。

精彩镜头2:同样是来自指挥gla1ve的顶级控枪ace名场面!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2张

下半场第21回合进攻方liquid的eco局,对于最强大脑gla1ve必然早已算到了对方本回合的经济状况,只见他单人拿着一把M4A4前顶中路恰好撞上了进攻方五人组,随后发生的一幕便是gla1ve的顶级控枪五杀名场面。


图三:Inferno  (16:11  Astralis获胜)

‌精彩镜头:来自Xyp9x的anti-eco局五杀!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3张

下半场第25回合,进攻方liquid的eco局全队只有NAF手里一颗闪,随着这颗窗户白香蕉道的闪爆以及device的大狙空枪为信号,liquid全队一拥而至想追这把大狙,但是等待着他们的不是大狙,而是Xyp9x手里的AK和一个五杀。


图四:Dust2  (16:10  Astralis获胜)

‌精彩镜头:来自SG553人柱力EliGE的ace时刻!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4张

上半场第14回合进攻方liquid终于迎来了对方的eco局,开局CT方的Xyp9x一把usp凭借着出生位置较好选择单人来到A门右手死点的阴人位,不过这自然逃不过进攻方的搜点,随后被EliGE很轻松的打掉,在得知对手eco局的情况后,EliGE一马当先来到A大与警家CT对枪,随着SG553的一波压枪转移一举完成五杀。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数据:

《重温经典赛事》-2018 EPL S8决赛Astralis vs Liquid-第5张

写在最后:

  1. 随着Astralis图四上获得的胜利,Astralis以3:1的总比分战胜Team Liquid获得了本届ESL Pro League Season8赛季的冠军。
  2. 本届ESL Pro League Season8的赛事MVP获得者是device(平均rating为1.26),而值得一提的是决赛败方Team Liquid战队的NAF在本届赛事上的平均rating为1.31。
  3. 在本届ESL Pro League Season8总决赛开赛之前,2018年双方战队共交手13次(一场bo1、十场bo3、一场bo5),而战绩方面Team Liquid在面对到Astralis时仅赢得了一场bo1。
  4. 本届ESL Pro League Season8的上一届赛事EPL S7上的决赛双方也是Astralis和Team Liquid。


本期《重温经典赛事》就到此为止,感谢各位观众朋友们的观看,如果你喜欢本期内容的话记得点赞充电支持一下,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