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7:57 作者:阿库塔计划 Language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0张

随便写写,适用于任何场合。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1张

Buck

5A级面板干员,除去没有爆破物之外没有任何的缺点。

主武器C8也是目前进攻方高面板武器中操控性最好的武器,很难想象Y1的C8是进攻方武器中最难操控的之一。

只要选出就没有太大的错误,闪光弹有一定的道具交换和强行冲脸的能力。硬突破炸药能在进攻地下室点位的时候有较大作用,也可以作为副切干员选出来。

独特技能的喷子虽然杀伤力和效果不如之前(被削了),但是胜在数量充足,可开墙,可下打上垂直,可上打下垂直。变相可以干扰一些盾牌干员。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2张

Flores

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进攻方干员,佐证就是近期比赛中Flores超高的禁用率。在近期欧美赛区共计四次的彩六邀请赛公开资格赛上,Flores最低的禁用率是17.6%(NA OQ 1),最高是37%(NA OQ 2),比他高的EMP不容易选到,禁用率差不多的火花和小马哥都是需要技能和枪械的操作要求,相比之下Flores比较无脑。

Flores是未必是强势的进攻方干员,但是由于CNR6天然依赖欧美赛区的性质,所以Flores在EAS不会是一个选出来错误的干员。

和Buck相似,Flores也是一个面板全面的干员。Buck的缺点是没有爆破物,Flores的缺点是AR33面板较为平庸,虽然也是三枪放倒大部分防守方,但是因为弹匣和射速上的缺陷,不是一个很轻易A上去的干员(但是比416强)。好在爆破小车给予Flores很大的先手空间,无论是先行破坏减速道具,还是小车爆破逼走位,Flores是一个下限很高,上限也不低的干员。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3张

ACE

Ace在排位和路人局中最大的问题是太容易被ACE看成一个主切。容易出现出了ACE不出热切的习惯,或者是除了ACE就不出其他切位导致ACE成为单切,被迫放弃了一部分主动攻击的机会。

如果有其他切位出场的情况下,ACE也是一个进攻方“5A面板”级别的干员。AK12的高额面板,配合水切可切墙可破坏的特点,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无论是单走远距离切墙,又或者切开外墙,又或者破坏护盾,都是ACE能够给团队提供的。

但是没有其他切位出场,ACE的定位就比较尴尬了,育碧把ACE做成了一个不彻底的切位,导致了ACE无论做任何切墙动作,都不如另一位切墙干员。并且ACE这种阔剑+贴片的进攻方最烂道具组合也是相当致命。

但是选出来就不会错啊,至少有切啊。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4张

Mute

什么都能干的防守方干员。

需要反切墙能力,Mute能凑合。

需要远距离对枪能力,MP5K Mute能凑合。

需要开墙能力,英喷Mute能凑合。

需要守转角守楼梯能力,英喷Mute能凑合.

需要一个面板不输给进攻方的武器,SMG11 Mute也能凑合。

需要投掷物干扰下包,C4 Mute继续凑合。

需要防弹设备获取情报,防弹摄像头Mute又能参合一手。

甚至,需要相似服饰干扰进攻方,让进攻方错误预判防守方阵亡干员,Mute这个时候也因为有多款和其他干员相似的衣服也能胜任。

Mute永远不会错,错的是如何搭配Mute装备的人。



【彩虹六号围攻】目前版本选出来不会错的干员-第5张

Oryx

不要以为Oryx是个无用干员,技能白板只要属性够依然是一个可靠的干员。

先说T-5,防守方的枪械要在面板,后坐,射速三个方向上找一个兼备这三点的武器,那只能是Oryx的1.5 T-5。在Mozzie P10被削的环境下,Oryx出场率在特锦赛上涨,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佐证。对于大多数Roni boy来说,转职成T-5 boy也没啥太大的心理负担。

相对来说,Oryx比Aruni、Mozzie之流更为灵活。Mozzie必须使用C4才能破坏顶板,墙体,但是Oryx可以用左轮喷;Aruni需要一拳拳才能砸出一个过人洞,Oryx表示除去左轮喷之外,他自己就能撞开。

至于什么团队作用云云,Mozzie也只是勉强有一点点信息屏蔽的团队作用,需要Mute一起才能最大化。Aruni虽然有,但是很多时候都是聊胜于无。

那么Oryx——能开墙能装修,还能有铁丝网,团队作用不能归于0,至少是有的。

唯一缺点是,Oryx有击杀压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