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20:34:0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DEC对阵EHOME。第一局双方大战一个小时,最终EHOME的圣剑羊刀水人配合维萨吉宙斯小强的控制,连续几波控住虚空让虚空暴毙,最后EHOME赢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点出一号位钢背,打出了经典的钢背A杖杀人控盾的游戏节奏,最终EHOME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0张

DEC天辉,选出虚空帕克剃刀三核,土猫和术士辅助。EHOME夜魇,选出水人宙斯维萨吉三核,小强和大锤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的剃刀,天命的土猫对线shiro的水人,zzq的大锤。中路zc的帕克对线Echo的宙斯。下路Summer的虚空,SJ的术士对线zeal的维萨吉,planet的小强。

2分钟,维萨吉小强一套技能击杀了术士拿下一血。4分半,水人小强想要冲塔击杀剃刀,但是剃刀吃出仙灵火输出差了一点,剃刀反杀小强。7分钟虚空罩大击杀维萨吉。

13分钟双方中路交战,术士砸大击杀大锤,虚空一个大招过后宙斯小强维萨吉陆续倒下,而DEC只死一个剃刀,一换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1张

18分钟双方遭遇,帕克大招先留维萨吉和宙斯,剃刀开启BKB抽攻宙斯,但是水人也变身剃刀抽攻剃刀,DEC虽然击杀了维萨吉和宙斯但是剃刀和术士土猫双辅助也阵亡倒下。

25分钟DEC抓死小强大锤后打掉肉山,虚空带盾。29分钟双方遭遇,帕克被小强壳晕血量直接见底,但是帕克残血逃走,正面战场虚空的盾和土猫的命先换掉了小强大锤,土猫小强买活,虚空复活站起后双方肉搏,宙斯和帕克互换,双方各自撤走。

33分钟土猫滚高台反眼直接被秒,买活死,随后虚空边缘罩大三人,小强大锤维萨吉三人阵亡倒下,DEC继续追击,水人宙斯全都走不掉,最终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2张

36分钟DEC五人开雾,虚空漫游想要输出被维萨吉两个小龙坐住后被控到死,随后EHOME打肉山,虚空买活,但是水人已经收下了肉山,而虚空又是一个边缘大招罩住了宙斯维萨吉大锤,EHOME三人阵亡,带盾水人赶紧撤走,此时团队经济还是DEC领先1W4。

49分钟双方交战,虚空罩大三人,宙斯阵亡后交出买活,但是帕克也被切死,帕克买活,随后土猫术士和小强维萨吉也阵亡,四人全部交出买活,但是DEC趁机光速打掉了肉山,虚空带盾带刷新,剃刀带奶。

56分钟EHOME五人开雾,小强先手打出了帕克的盘子,帕克撤走,而土猫开启BKB留下小强,剃刀羊刀击杀小强,随后虚空罩大敲死水人,水人买活,EHOME反打击杀虚空剃刀,随后水人更新圣剑。

60分钟双方十人开雾,双方一波交锋后互相触发盘子,随后羊刀剃刀羊住维萨吉,维萨吉阵亡买活,之后术士土猫被圣剑水人切死,虚空罩大想杀水人,但是水人也意识到了这点,两连波秀掉了虚空大,虚空只罩住击杀一个大锤,DEC买活的术士和土猫再次阵亡,EHOME控下肉山,水人带盾,宙斯带刷新,小强带奶。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3张

随后EHOME破掉中路高地,水人想直接拆基地,虚空打出了水人的盾,但是随后自己被宙斯小强维萨吉晕到死,虚空阵亡交出买活,EHOME想要撤走,而DEC追出来击杀了宙斯,宙斯买活,水人知道走不了反向波反打,而虚空被羊刀羊住,随后再也没有醒过来阵亡,虚空买活死,剃刀也买活死,EHOME直接一波推基地,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5张

EHOME天辉,选出钢背帕克玛尔斯三核,凤凰和小强辅助。DEC夜魇,选出露娜紫猫大锤三核,拉比克和炼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玛尔斯,planet的凤凰对线Summer的露娜,SJ的炼金,中路Echo的帕克对线zc的紫猫,下路shiro的钢背,zzq的小强对线Beyond的大锤,天命的拉比克。

0分半,没有飞的凤凰被炼金摇摇乐追着打和露娜击杀,露娜拿下一血。6分钟,露娜炼金将玛尔斯凤凰再度击杀。

11分钟玛尔斯冲塔击杀了拉比克,而EHOME众人支援过来,凤凰变蛋击杀了炼金,钢背随后再追死了紫猫。18分钟EHOME开雾抓死拉比克,随后打掉肉山,钢背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6张

24分钟DEC开雾想抓人,紫猫破雾后怕被小强破雾先开了BKB结果吹风残阴没放,EHOME直接撤走,随后反手开启五人雾,双方遭遇后玛尔斯凤凰大招打出了露娜的BKB,DEC炼金大锤拉比克阵亡,炼金拉比克交出买活,但是露娜还是被追死。

27分钟DEC五人开雾动钢背,凤凰变蛋掩护,钢背半血开启BKB反打,DEC众人完全看不懂,钢背将拉比克大锤露娜炼金四人陆续击杀,拿下疯狂杀戮,随后EHOME打掉肉山,钢背带盾吃掉魔晶。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7张

30分钟双方团战,EHOME玛尔斯凤凰放大,钢背虽然交盾但是换掉了炼金大锤,但帕克也被击杀,EHOME先撤走,但是紫猫一走下高地,玛尔斯小强就打了个回马枪,DEC众人陆续阵亡,最终五人团灭,EHOME破掉中路高地后强袭撒旦的钢背直接拆基地,DEC露娜交出买活无济于事,EHOME直接拆掉基地,赢下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绝活水人,带队取胜!EHOME 2-0击败DEC-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