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6:33:41 作者:摩可可 Language

不知道冒险家们还记得衣柜里面全民免费领取的【皇家守卫】外观套装么~

自从染色系统上线以来,这套外观又走入了冒险家们的眼中,摩可可走街串巷发现了许多好看的染色搭配!这就给各位分享!


二次元风

二次元“老婆”来啦!在游戏里还原自己喜欢的角色,想必是每个冒险家的梦想吧!摩可可在贝隆街头偶然发现的零二,真的是十分还原动画里的形象了,喜欢零二的冒险家赶紧学起来!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0张

染色方案分享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1张


甜美可爱风

糖果色的苏格兰格子风,配上墨灵可爱的样子,这甜度直接爆表啦!摩可可下次聚会就穿去萌翻全场!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2张

染色方案分享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3张


低奢贵族风

免费获取的皇家守卫外观,还能通过染色,变成奢华高贵的贵族风搭配,暗红的花纹搭配纯黑的底衣,直接变身暗夜的勋爵!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4张

染色方案分享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5张


极简纯色风

极简的纯色往往是最高级的,纯黑的配色彰显威武,这套纯黑配色真是帅气爆表!摩可可简直爱死!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6张

偷偷告诉冒险家,还有纯白配色可以免费染制,不需要消耗染色剂哦~高级的纯白配色,轻松get!


今天的染色分享就到这啦

后续摩可可还会带来更多好看有趣的染色方案

也期待冒险家们能将自己的染色投稿至我们的邮箱

lostark-tougao@ qq.com

我们将会在后续栏目中进行展示与分享

并标注作品来源,我们下期再见啦~

【命运方舟】有【皇家守卫】的冒险家们有福啦!-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