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关于星源与星极长得太像,被博士认错而险些误做男女之事这件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1:30:28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长夏狂欢季#

“我有个妹妹,她是我的骄傲。”每当话题进行到和家人相关的时候,星极总是喜欢一脸自豪地同博士谈起她的妹妹,对于她的妹妹她从来没有吝啬过赞美之词,似乎世间所有的美好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在她的身上。

可博士对于星源的了解也仅仅止步于星极话语提及到的而已,至于说什么是不是很厉害,是不是真的和她长得那么像,他虽然不曾怀疑过,但也总归是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至于说罗德岛的档案,博士是从来都没有去翻看过,突然地翻看自己妻子的妹妹——星源的档案总是觉得别扭,而且他也没有那么好奇,毕竟那些话语总归只是闲暇时候的谈资罢了。

“真的又长得那般像?按你的描述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博士总是喜欢这么接上一两句,星极也总是喜欢认认真真地重复她曾经重复过无数次的话。

“我都说了我们是双胞胎,肯定会长得很像才对吧,哎呀你就是这样,我说什么你都不认真听......”

“哎呦停停停,耳朵都磨出茧子了,快睡觉吧。”博士也总是会生硬地打断她,关掉床头的暖灯,将身旁的人儿拥入怀里,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个不停运作的小闹钟稍稍安静些。

“她就快回来了,等她回来了你看到她就知道她是多么优秀的人了。”她小声地说着,随后在男人的怀里安稳地呼吸着,博士也不会多说什么,因为他知道操劳了一天的星极很快就会睡着,自己再说话会打扰她休息,影响第二天的精神。

不久,细微的喘息声便传进博士的耳朵,低头望去,他的小闹钟已经在休息了,那漂亮的睡颜令他内心发痒,总是想凑上去亲一口,却还是把想法止步于想法,没有付诸任何行动。

他本以为生活就会这样安稳地过着,从没有想过见到星极的妹妹星源的时候,险些让这样的生活戛然而止。一周后的博士,仍然会回想起现在星极说的话,并且在内心无限感叹。

【明日方舟】关于星源与星极长得太像,被博士认错而险些误做男女之事这件事-第0张

图源自p站画师芊烛,侵删!


第二天星极就被派去执行了一项任务,为期一周,也就是说一周里只有博士自己生活,所以难免有些心不在焉,星极之前嘱咐的话也是抛掷脑后,尤其是那句:

“我的妹妹这些天可能会回来哦,你这个做姐夫的可得做的得体一点。”

“哎哟我知道了,这点儿小事我还是清楚的,别老把我当小孩子了。”

“你但凡之前得体哪怕一点我也不至于这么说呀。”星极叹了口气,踮起脚吻向博士的脸颊,这才安心地转过身,前往执行任务的地点。

在这一周的最后一天,正好是星极回来的日子,博士早早地起了床,去办公室审阅起了文件,照往常都是星极陪在他的身边,为他沏茶,或者闲聊一二,这样的习惯空缺经过一周他都没有适应的了,而正在他抬头下意识地想要让星极为他去沏杯茶的时候,办公室门忽然被推开了。

但博士有所不知的是,回来的并不是星极,而是她的妹妹星源,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以至于他一时没有分辨出来。

而星源也是很长时间都没有来罗德岛报道,这次执行完任务回来才想起要找博士签个到,至于说博士是什么样的人她也一直抱怀疑态度,内心期望着可能会给她一个惊喜,结果她刚刚推开门要去打个招呼。

“啊——我的小闹铃你可算回来了,帮我沏杯茶,工作好多,要累死了。”

“诶?”星源愣了一下,看着眼前低头忙碌的男人,小闹铃这样亲密的称呼显然让她的心砰砰直跳。可她镇定了些许,才意识到眼前男人说的话可能是对她的一种考验,来考验她的业务能力是否合格,于是她在内心给自己鼓气,端起博士桌前的杯子,走到一旁的桌子前,摆弄了一会儿,好在之前总看见姐姐沏茶,她也流程有大致的了解。

终于沏好了茶,星源端着杯子将它放在博士桌旁,便傻傻地站在那里,气氛有些莫名的安静,男人伏案工作的时候有种强大的气场,压得她说不出话来。

“傻站着干嘛,坐着呀。”博士说话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看着她。

她连忙微微掀起裙子,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

随着博士的一声叹息,他放下了笔,然后自顾自地靠在了星源的身上,这种突如其来的触碰让星源有些恍惚,她的身体抖了抖,还是强撑着没有昏死过去。

“任务执行的怎么样,顺利吗?”博士一改刚刚的说话语气,变得轻柔起来,这种状态也只有星极能看到,不过现在可以在名单上再加一个人了。

“呃,啊,那个,还是挺顺利的。”

“你怎么还换了个发型啊,不过这个发型也蛮好看的,说来这段时间要把我累死啦,你一直都不在,好无聊的。”

“啊,这样。”星源更是一头雾水,若说刚才还可以勉强应付两句,因为还能大致听懂,现在她甚至连话都听不懂了。

“来点儿补偿呗。”博士笑着说,不过也多亏他的视线一直没有看着星源,只是单纯地靠在她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什,什么补偿?”

“亲一口,或者晚上......”

“哈?那,那个还......”

“啧,那我来。”博士终于转过身,将星源拉进怀里,在他的唇即将抵在星源额头上的一瞬间,屋门被推开了,站在那里的正是他的小闹铃本尊——星极。

博士低头看了看怀里脸颊涨的通红的人儿,又扭头看了看门口一脸诧异的星极,一句炎国脏话脱口而出。

“我*!”

【明日方舟】关于星源与星极长得太像,被博士认错而险些误做男女之事这件事-第1张

图源p站画师iwis,侵权删

(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