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后一次了......(白主向🌸)|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00:19:38 作者:往生堂ㄥ堂主 Language

“渡过这层雷劫需要2800修为,我还剩下1400,你有1400么?”

听着那熟悉无比的话语,不由自主的陷入对过往的回忆。已经多少次了,多少次听到这句话语后同她心存不甘湮灭在这滔滔天威之下。


记不得,数不清,留在脑海中的唯有那一次次将自己护在身后,露出释然微笑后在雷光中化作尘埃再次陷入轮回的印象。那时,心很痛,比之在坊市被重击,被比蒙碾碎,被雷劫灭杀还要痛......愧疚,悲伤,以及那即将成功迎来结果的欣慰和独属于她的那份情感凝在眼角的泪珠从脸颊滑落。

“没事吧?”

注意到自己这反常的模样,那绝美的面容上流露出了不解与关心,仙乐般的声音涌入耳畔让自己回过神来,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抬手揉揉微红的眼眶。

“我没事,雷劫马上就要来了吧?我准好了哦。”

话语落下,那人儿也是点了点头,随后面容严肃的看向天空,而我也随着将视线投向那逐渐凝聚的雷云上,却是与她不同的笑着,那笑,带有着前所未有自信。无数次的轮回的经历,举世无双的天赋,上天垂怜的运气三者合一才换来那踏入happy ending大门的钥匙,完成约定的机会。我问她

“白落竹,啊不,白慕小姐。你说我们飞升之后该何去何从呢?”

话语中的期待是掩饰不住地,毕竟这一次,自己没有错过自己与她的每一次相遇,但比起一次次经历过的,对未来未知的好奇更胜一筹,而且那一定是光明美好的未来吧,我坚信。

“我们可以......”

话语戛然而止,意识到不对劲急忙回首,瞳孔放大,只见她惊愕的看着那一柄贯穿了胸膛的剑刃,随后身体前倾失去平衡无力的倒在地上,同时,自己也认出了身后之人。

“哈哈哈,超越我的第一天才?只不过是一个运气好些的丫头片子罢了!还不是落在了我手里?”

顾沉舟。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他不是渡劫失败身受重伤了么,为什么......但转瞬,这些疑惑便消失了,仅剩无边的怒火充斥每一处,那狰狞的面孔与充满杀意的眼神似是想让他万千穿心,千刀万剐。看到我的样子,他脸上确实露出满足,大笑着,愈发疯狂,将手中染血的剑随意丢在一旁,朝我敞开双臂,那完全是完成了目的而决定赴死的模样。

“怎么样,看见我杀了她很愤怒?是不是怎么也没想到我会出现在这里?没关系没关系,要是生气的话就来一刀将我劈成两半好了!哈哈哈,反正我本就没抱着活的希望,何况还有你们两个陪葬。哈哈哈!”

我的情绪愈发不可控制,手中执剑续集灵气不断在周围出现涟漪波动。

“顾——沉——舟!”

牙缝中蹦出的这三个字似是宣告他的死刑,再也无法忍耐,大量的修为凝聚在剑上不断发出空爆之音,抬起,挥出。强大的剑气甚至将周围的环境尽数破坏,而那在狂笑的凶手也在瞬间化为血雾。

无力感来的很快,四肢犹如被抽去了力气,跪在地上,努力朝着她在血泊中的身躯爬去,抱在怀里,但已经晚了,她的气息已经微弱到几乎不可计,手忙脚乱的寻找丹药想要救治却发现空无一物。绝望之际,视线中她染血的手掌颤颤悠悠的抬起,似是想要抓住什么,急忙扶住顺着其意放到脸上,泪水如断线般止不住的留下,而她仅仅是在拭去我泪珠的片刻,便失去了生命的气息,握紧那垂下的双手似是不敢相信那绝代翘楚会就这样死去。

“......白慕?”

询问没有得到回应,能听见的只有头顶的雷鸣,我知道,劫雷即将落下,而用尽修为的自己也会死去再度轮回,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将再度化为白纸,而与她的相识也会从零开始。紧咬的唇齿流出丝丝鲜血,紧握双拳完全感觉不到指甲陷入肉里的疼痛,身体在微微颤抖。

对不起......对不起......

挺起身姿,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她抱起立于地面,转身,直面着那带有毁灭之势落下的雷光,前踏一步,眼中闪过与她的点点滴滴逐渐变的坚定。

——等着我,下一次,我一定会拯救你,完成约定。一定......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