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21:05:1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 第1张之前看见好多谋武将都被削弱了,榴莲以为谋黄忠也会进行一定的削弱。不过事实证明是榴莲想当然了,这个武将变成了三国杀新的标杆,将会杠上50+宝珠的大旗,成为一个标志性武将,就像是大宝一样。

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 第2张说到这个武将真的是又爱又恨啊,咱们不说有队友辅助,因为有手气卡这个东西,谋黄忠开局一定是最强的一波输出,这个输出强到什么程度?一张简简单单的杀就是4点伤害,如果有酒杀的话,就是必中的五点伤害!三国杀五血武将才有几个人?
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 第3张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谋黄忠将会称霸斗地主和排位赛,三国杀移动版本来就是主打斗地主的一个版本,一个武将的定位和强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斗地主的强度。之前有体验卡的时候,榴莲有幸玩过这个武将,说实话真的阴间的,不管你是大鬼还是大妖,一张杀下去直接带你回家。
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 第4张更夸张的一点是,不仅仅是谋黄忠在自己的回合可以叠花色,就算是别人的回合,只要他出牌就能叠花色,比如有人杀你,你除了一张红桃的闪,这样你就可以叠一个红***,这样一来,敌人攻击谋黄忠的时候也会犯迷糊—要是不进攻的话,他一张杀就是三血以上的伤害,谁顶得住啊,要是杀的话,他出一张闪,那么不就是送他必中效果吗?
三国杀:谋黄忠强势上线,55宝珠的超强输出,阴间之王易主! - 第5张不过谋黄忠也存在一定的弊端,注定他只能在某些模式中比较强,毕竟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嘛。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个全新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