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唤醒你我最热血、最感动的草帽记忆!|代号:伙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00:00 作者:送报员啵儿 Language

2022年,是《航海王》动画播出的第23年,
你我和草帽一伙的故事,要从23年前,
路飞喊出那句“我要成为航海王!”的梦想宣言开始说起……
满屏回忆,来源于万千海迷的分享,每位海迷都有独属的经历,也有共同的回忆。

挑选出最触动你的记忆碎片,生成你最独特的草帽伙伴回忆关键词。
唤醒你我最热血、最感动的草帽记忆,寻找与你志同道合的草帽伙伴吧!
点击唤醒你我最热血、最感动的草帽记忆!|代号:伙伴 - 第1张前往和草帽伙伴的回忆H5活动页,挑选你的“航海王回忆”,获得属于自己的“草帽关键词”,生成专属海报并上传至评论区,附上一句话感想,我们将在8月28日随机抽取3位伙伴,随机送出航海王正版盲盒!

参与流程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2、按照提示参与活动,生成专属海报
3、保存海报,上传至活动贴评论区

活动奖品
点击唤醒你我最热血、最感动的草帽记忆!|代号:伙伴 - 第2张关注官方社区,我们会在以后的时间里,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情报、福利和测试资格~
©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opyright Kaiser(China) Cultu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